分类:默认分类

“季末”的六月收官了

2014-06-27 15:03

    今天沪市低开深市略强,创业板全天走强。上证最高2043.98点,最低探至2025.07点,全天低开高走窄幅震荡上扬,以收于本周初我给出的强压力位,市场总成交1979亿,较前几日明显放大表明资金回流交易活跃。符合我近期对本周末是短线小区间末期启动的分析观点。

    今天是收周、月、季收官之日,那篇叫《“季末”的六月许许拉开了序幕》,这篇叫《“季末”的六月收官了》。简单回顾下我在本季度里断断续续写的博文题目,4月4日第一篇,《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没有不吃腥的猫》不明思义,我就没有看到见利益不上的人!,4月初有了一波行情。5月5日第一篇大家也能看出来是什么意思《懂得休息你才是真正的赢家》一入5月、就开始一路横盘整理。进入《“季末”的六月许许拉开了序幕》大家更应该明白了。一季度与二季度的整体重心基本持平,是“寂寞”无奈不?,看到我在QQ群里说的2033点了吧。本季度里最郁闷的就属是在4月初与6月中旬被套的人群。我曾经N次说过,尽管历史会重演,那只起到借鉴作用,我们要得其意忘其形,一味看多看空都是不可取的,别老看涨啊跌啊的,多分析分析多空双方是怎么想的是有利无害的,别站错队看错方向你就是赢家啦!这就是我历来不看多不看空最基本的观点。就上证指数中期走势、综合经济面、政策面、资金面、宏观上来看也不支持指数具备反弹级别条件,现时期这就是处在低位1949点支撑区间内整理而已。上篇写的《记意的昨天当下的今天,明天还会是今天吗?》就意指第三季度,我综合分析了下三季度也会如此。创业板前高1423压力点很大不可小视,中期走势也会没有什么表现,区间整理绯徊为主。当然了这期间里短线理应会有技术性反复修补的过程。我个人依旧从跟随市场的角度来看,坚持月线级别依然是个整体横盘区间震荡的观点,成交量告诉我们远远还不该反弹级别。

    市场里的一切行为都是已技术为核心的,最终都要以股指股价形式反映到技术图表上来的,在这上面完全可以捕抓到蛛丝马迹。有人说技术没用!,那请你把有用的拿出来看看呀?。时间是最公证的,我每次用纯技术分析的,大家检验了我的成功率、能占80%不?。上证指数的走势符合我的研判不?。我喜欢用大盘表现技术,并不是操作大盘,为什么有人一看我每每分析大盘就攻击我呢? 我不知道。轻大盘重各个股,这傻瓜都知道,个股短线把握好节奏很重要,我操作6个交易日的000060这票,群里的大家有目共睹我了的高抛低吸,真正实现了利益最大化,稳健获利才是王者。

    昨天上证全天继续受期指影响窄幅震荡上行,在动能的驱动下,突破本周初我在博客中给出的周初强压力位2035点,并放量攻克自上周五至今天5个交易日保持的平量壮态。符合我对本周末是短线小区间末期启动的分析观点。短线客准备好刺刀了吗!“古”战场上的战士们勇士们,精选个股那就上刺刀快进快出吧!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而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记意的昨天当下的今天,明天还会是今天吗?

下一篇:红星闪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