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记意的昨天当下的今天,明天还会是今天吗?

2014-06-23 06:56

    上证在走出6连阳后遭遇了市场凶狠的一棒,又打回月初了!,大家还记得我那篇《“季末”的六月许许拉开序幕》了吗?,我不看空不看多,我是市场的追随者。前几篇博文中我一直在警示:弱势震荡格局,在此位置间依然是整理,无操作价值,建议多看少动,短线先离场观望,小心被骗被套。毕竟市场是动态的,一味看多看空都是不可取的,别老看涨啊跌啊的,应该多分析分析多空双方是怎么想的。这就是我历来不看多不看空最基本的观点。

    就上证指数中期走势我个人综合经济面、政策面、资金面宏观上来看也不支持指数具备反弹级别条件,趋势上最高点充其量反抽到2090点。创业板中期走势也会没有什么表现,暂看区间整理,短期上攻乏力以调整为主。近期在2000点整数关口观望性很浓重,种种迹象说明多空双方在2000点还有一格斗。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后反抽是技术性修补性质、收于2026点,重心继续下移,成交量532亿,市场总成交1270亿。有人才私下问我说,说从技术上看K线偏离5日过远会有反弹,我说那不是理由。短线超跌理应会有技术性反抽反复修补,但不能定性说成是反弹。反弹级别是很大的,反弹后才是反转级别。就短期大盘走势,我个人依旧从跟随市场的角度来看、坚持是个弱势横盘震荡区间的观点,目前的成交量告诉我们远远还不该反弹级别。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是技术能够告诉你一个方向一个趋势,市场里的一切行为都是已技术为核心为技术服务的,最终都要以股指股价形式反映到趋势和技术图表上来的,在技术图表上完全可以捕抓到蛛丝马迹。时间是最公证的,大家通过我每次纯技术的分析检验了我的成功率、能占80%不? 呵呵。本人是普通股民一个,站在大部分投资交易者的角度,在此呼吁恳求有些人,千篇一律讲些美丽模糊的故事了!我特别歧视那些利用所谓的信息误人子弟的人,不要再主观上不努力,客观找原因了!你旦有一份良知,就可怜可怜我们小散们吧!他们维持生计的血汗钱来的容易吗!。但确实有一部分愚昧的股民的确可恨!

     本周指数短线操作策略:弱势横盘震荡格局,操作空间不大、观望,周初我个人先看强压2035点。

    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得其意而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自娱自乐,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是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轻大盘重各个股。用技术用事实和逻辑说话,以我手写我心,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对大家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剑指何方?

下一篇:“季末”的六月收官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