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东北汉子吼一吼,股市也要抖三抖。

2014-02-20 06:48

    昨天上证大盘以2116.92点开盘,指数在调整后,在做多人气的带动下出现了强势上涨走势,盘中个股分化不活跃。最高上攻到了2152.96点,盘中最低2111.17点,收盘于2142.55点,涨23.48个点,涨幅为1.11%,成交量略小于前日1278亿。早在去年11月份29号《是淡淡的踌躇,还是渐行渐远》博文里写的,“要真正发起一波大的行情攻击将至少在50个交易日后”与上篇里写的“再耐心等两交易日”,如今都已准确无误如期而至。早在50个交易日前说出这可谓是<天大的谎言>。我不是在显耀我自己,点到为止!。分析大盘那是在阐述我的技术,用大盘表达我操作节奏的准确度,那些连分析大盘人表达的意思都不明白,还诽谤围攻,想问下,你到这个市场来是操作大盘还是来操作个股的?,可见他们的智商和理解能力。我喜欢用真诚交流的方式交流,交流要有交流的态度,态度很重要。有些大神儿们诽谤围攻我,我也不是什么人物需要为自己树碑立传呢,要什么名誉?,我只要臭名昭著,所以我也没素质的进行了回击,呵呵。在这弱肉强食的股市里,不讲什么个人人品修养素质,这里要的是野性、强大的能力!狂妄自大也是需要资本的。枭雄在此,诸神退位!呵呵。开句玩笑过后言归正传,我是一纯技术派,本人的操作风格是:稳、准、狠!。多年股市的争战告诉我一个真理: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是为趋势技术服务的。
    单从纯技术的角度来分析,从均线系统上来看,短期市场依旧呈现多头上升通道态势格局里。初期市场企稳。2月18号这天,我在20410486群里给出了回补昨日缺口是最合理的买入时机。我的分析是完全正确的。我们短线交易者要做到的就是,找好启爆点、把握好操作节奏。因个股所处的阶段位置不同而不同要谨慎操作、切不可盲目追进杀出。太长远我看不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和大家常讲:我们做为散民在操作上就一个字:跟!死死的跟住方向,你就是赢家!。买谁都会买,关键是会不会操作,学会波段操作技术,把握好行情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赚钱虽然不轻松,但也不是难事!短期的后市我依旧看好,不必担忧。昨晚美股表现不佳,会对今天A股产生影响。
   尊重市场,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轻大盘,重各个股,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把握好个股区间波动的节奏,博好差价,这就是我们做波段短线的风格。在你没有准确消息和没有具备短线技术水平的情况下,我不提倡像赌徒一样的频繁操作,频繁的操作你终成不了真正的赢家。理念、思路、心态和操作节奏很重要。分析归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市场毕竟是动态的!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我不常写博文,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以我手写我心,用事实与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我的博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建立了一个QQ交流群:20410486,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天大的谎言

下一篇: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