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大的谎言

2014-02-14 15:11

    今天上证大盘以2097.32点开盘,在指数调整后,在做多人气的带动下出现了强势上涨走势,个股将积极活跃,一直延续到收盘,最高上攻到了2116.19点,最终收盘于2115.85点,涨17.45个点,涨幅为0.82%,成交974亿。从均线系统上来看,短期市场依旧呈现多头态势格局里。初期市场企稳了、但还没完全进入上升通道之中。2月7号这天是短期关键性的转折点位,几日前我就在20410486群里给出了2月7号最合理的买入、抄底区间位置,而不是加仓。指数在10号突破那个平台,是预料中的,我的分析是完全正确的。短线交易者,没必要在平台里面耗着,我们散户要充分发挥自己手中的资金利用率,找好启爆点、把握好节奏。

    单从纯技术的角度来讲,如果你按我前面的操作思路,我相信你一定抄到真正介入点啦。今天如期到了去年11月份29号,我给出已来的第50个交易日啦!。今天盘中在群里10点29分,随着我的一声:涨!指数应声而起......!目前单从指数操作而言,上刺刀!但因个股所处的阶段位置不同而不同,手上有票的要谨慎操作、切不可盲目追进杀出,有你觉得钱少的时候,再耐心等两交易日。对于进入上升通道中的个股,要具备三个基本条件的可重点关注,1.上升空间必须打开;2.要有量配合;3.上升角度合理的。太长远我看不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短期的后市我依旧看好,不必担忧。买谁都会买,关键是会不会操作,学会波段操作技术,把握好行情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赚钱虽然不轻松,但也不是难事!

    尊重市场,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轻大盘,重各个股,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把握好个股区间波动的节奏,博好差价,这就是我们做波段短线的风格。在你没有准确消息和没有具备短线技术水平的情况下,我不提倡像赌徒一样的频繁操作,频繁的操作你终成不了真正的赢家。理念、思路、心态和操作节奏很重要。分析归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市场毕竟是动态的!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我不常写博文,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记载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用大盘阐述下技术和我的理念和思路,以我手写我心,用事实与逻辑说话,对人对己无愧于心,且博文无斧钺之害,与愿足矣。愿有缘的朋友们能够从我的理念框架中,能者悟能,失者悟失。我的博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建立了一个QQ交流群:20410486,本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吕泰儒在哈尔滨祝:大家圆宵节、情人节快乐!

 

 

上一篇:昨天这个缺口能补吗?

下一篇:东北汉子吼一吼,股市也要抖三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