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美联储再放“绝招”,黄金1450难道是底

2020-03-20 10:35

最近,美联储忙的可谓是日里万机。各种救市纷纷投向市,投一个没反应,就连环投,从降息、量化宽松、票据融资,周四又联手全球九大央行救市,有一种拉不起美股不罢休的感觉。

此刻,突然有些感动了,美联储做的比美国一线医务人员都多,关键每次都打不到点上,用的是蛮力……,一招比一招杀伤力更强,以为给美国民众直接发钱,这算是使了绝招了吧?不,太小看美联储的能力了,直接修改运行了十年的《沃尔克法则》,原来银行资金不能进入股市的法律直接拔了眼中钉……没想到吧。

周四,在多次挽救之下,美股终于出现了股指翻红,道指、标普500涨了近2%,纳斯达克涨了近3.8%,但我却开心不起来,这一次下跌以来,美股不就隔天下跌,隔三差五隔熔吗?万一今天来个黑色星期五,这招又没效了,每次都打又路牙子上,现在高兴别太早了,我说的是总统。

美国疫情不太严重吧?贾跃亭好像也没回国吧?为何注意力都在挽救经济上面,治标不治本,这是金融危机,但这不是因为金融体系出的危机,控制住了疫情,恐慌的情绪才能消退,这就好比得了新冠之后不治疗,天天在这喝板蓝根,抢双黄连……

值得开心的,其他市场上的货币也借着这股东风反弹了一波,否则这持续的下跌,天天被不做金融的人嘲笑的实在不行了,不少人问:听说你是做金融人的,今天压力很大吧,亏了不少吧,听说黄金跌了,那你们影响很大吗?我心里在想:屁都不懂,懒得回答。

这段时间,看到最多的莫过于美联储、美国白宫还有财政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来推动经济上的刺激计划,股市太调皮了,根本不听特爷爷的话,还要看周五晚上的表现,这种下跌,通过政策可以缓解,我之前多次说过,靠刺激是带动不了单边上涨,除非国家天天抄底往上拉,这根本不现实的事。

319日,非常精彩的一天,早间博文:1488-1490安排了一次空,1475平仓离场,午后1483-84继续空,反弹1489-90加仓空,下来之后1475-76平仓离场,最有看点的是美盘,写了一篇文章《李生论金:黄金,美盘坚定1465多次,损1460》,结果自1465附近大幅拉升到1495,引发市场热议,被人夸的整个晚上都半眯着眼睛。

今早,金价快速试探了1455附近,然后形成向上的拉升,反弹一下让不少抄底的人有了点兴奋度,必定,压制这么多天了,从14551485已经涨了近30美金,一个亚盘就这么大的波动,上方关注1488-90区域的压力,1小时来看还是以震荡为主,目前底部有待考量。

最后,说一下原油,周四反弹达到近30%,下跌靠近20附近出现了强势反扑,市场似乎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抄底的味道,稍有击穿5日均线的压力位置,而这样的反弹能否持续,或者迎来大涨,还很难说,市场供需关系没有解决,油价大涨我认为有点难,复工复产之后才能有所上涨,是全球恢复,而不是仅仅只有中国。有反弹空间,但不具备反弹条件。

黄金:1488-90短空,损在1495,目标1475-1470即可。二次见到1498-1500还空,损在1505,记着,这两个单子是分别,亚欧盘有可能触及1488-90,而欧美盘如果触及1498再做。

白银:关键两个位置压力,12.58以及13.3的位置,基本以这两个点为压力走震荡。

原油:亚盘以25.6-25.7为支撑,损在25.00短线看反弹至27-27.5,破了25反弹则空,说明5日均线压力有效。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亮出“杀手锏”,黄金将成避险王中王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油多空连胜,黄金1450能撑住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外汇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