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酝酿新的上攻,原油阶梯上升继续低多

2019-10-28 10:54

年轻的时候受点委屈,恨不得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安慰。长大后却学会将苦难不动声色地自己消化。大概成长越长大越沉默。太阳不会因为人们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看到别人做不好时,暗爽在心,得到一种马后炮的优越感。但真正聪明的人,是观察别人为什么做不好,然后警惕自己,尽量不要犯相同的错。那些只爱发出嘘声的人,应该是打算一直在台下当观众,而那些警剔自己的人,则是在准备有一天要站上舞台。

曾经以为自己活得很明白,后来才发现,一个真正活明白的人不会忍心让自己活得太明白。市场就是将以为的以为变成敬畏中的跟随,会跟才会有慧根,放下太多主观,更多的感受行情的压力来自哪边,光阴不过转眼间,生活该清欢寡淡,交易该浓墨且重彩,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因为快乐降临时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都想有颗八面玲珑的心,一面装悲,一面装喜。记忆太多,感叹太多,想逃避太多,要面对的,也太多,心就复杂了。

上周,黄金没有让人失望,经过长达半个月的震荡,终于选择向上突破,而这波突破并没有从指间溜走,而是牢牢的握住了一把单边的火,当所有人都开始习惯了震荡吗,见到高位就想着空的时候,单边已经在悄悄靠近,行情养的人们认为不带止损依然很幸福的时候,就是有人该付出代价的时候,而1498的破位以及下行趋势线的破位,标志着黄金调整的结束,至少会变换一个节奏运行,而日K经过时间修正也具备了再次冲击的动能,大方向依然是多头的优势,雨季在逐渐消散。

今日,黄金冲高回落之后虽然小周期形态上形成一个倒V但是,空间结构并没有被打破,1480上涨以来回撤一半的位置没有破位,价格依然有继续上攻的潜质,而今天的关键位置在1498,只要价格依然运行在1498上方运行,那么短期内还有继续向上的需求,思路依然是低多不变,不能被周五的冲高回落吓住,毕竟结构没有改变。

黄金如图,可以看到1498依然是日内的关键位置,即是回撤百分之50的位置,也是结构上顶底转换的支撑共振,而上方阻力依然是1518水平压力高点一带,周五价格回落通常比较正常,为了避免周末发生不确定性时间,短线交易者,都不会选择持仓过夜,多头的逃离价格的回落,而周一通常会比较清淡,1498的位置已经锁定,就耐心等待,除非日内走强到了晚间依然抗跌,再考虑去激进进场,目前太多必要在亚盘急着拼杀。

原油如图,原油在周五也非常完美和黄金给的多单双双在高位收割,而今天的原油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56.8也是之前提到的,这里是空间切线的关键位置,也是结构阻力位,但是价格触及之后并没有太大的回撤,而原油继续呈向阶梯上涨没变,所以操作上依然是逢低做多,而下方最近支撑在56.1一带,那么原油今天看白天回落至56.1之后继续反攻,操作上56.1触及做多,防守在55.6的快速反弹拐点上,目标看向57.3一线。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98-1499做多,损在1493,目标看1508。

2:原油回撤56.1做多,损在55.6拐点位置,目标看向57.3。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黄金破位区间偏向延续,原油打破震荡回踩接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回撤难延续,原油盘横非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