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难延续,原油盘横非下跌

2019-10-29 11:11

被人理解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无价值。很多人总是喜欢在观众席上期待笑话,然而奖杯落下时又红了眼。更多时候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敢于上战场的勇士,总比躲在草丛的屁民更加让人敬佩,好运总是要先捉弄一番,然后才会向着坚忍不拔者微笑。很多很多的美景,只能矫首暇观,那些年,已匆匆而过。很多时候拥有的不懂珍惜,当错过后只能惋惜,最美的风景在别人的路上,最深的感受在自己的回忆里。

纷乱流年,一生不知要错过多少花开;陌上红尘,不知擦肩了多少过客,匆匆过往,总是在得失之间轮回。不可能要求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山高自有可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心若简单,世间纷扰皆成空,交易中太多人站在了一边,便极有可能翻船,但是正因为有了太多人衬托,才显得不一样,有人感叹青春就是不听劝,不过是拿吃过的亏换经验,在拿悟出来的经验换钱,而有人早早领悟,有人迷在路上。

昨日,黄金日内整理向上,但是幅度不大,周五的大涨给了周一人们做多的勇气,虽然早间都是全民看多,但是我们就是在晚间悬崖勒马的不多。晚间直播及时调整策略在1504.5转而做空一个瀑布完美收割,虽然大周期是看涨,但是在这看涨的大周期中就是要有些小的爪牙去带走做多的人之后再安然上涨,日内交易中最重要的是节奏,如果把握不好这细节即使看对了方向,跳错了节拍也会失利。

今日,昨天大跌之后今天更多人会依托1494做空,又是一个全民皆空的景象,而1494下跌第一次反抽的高点如果是在单边中,那么这个位置是很好做空的点,但是整天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加之大周期并不是完全的空头,所以这个位置需要时间斟酌一下,而日内关键区域就在1494-1488,白天站上1494则不太容易空,若破位1488,多也难起,所以日内更多的是观望思考,而晚间才是主战场,这也是最近行情的主要节奏。

黄金如图,小时K中倒V的形态的确不利于上涨,但是日K已经走平,大周期在等待小周期的调整到位,只有打破1480整体框架才会重新改变,然而1小时中的压制状态更加倾向先行向下发力之后才有上升的机会,若白天先向上反抽直接上涨的概率并不大,空头的压制没有发力,反而是做空的机会,而若先向下发力或得支撑之后才能更好的上涨,所以操作上若黄金下走下探1488-1487接多,防守在1482拐点位置,上方看向1500。

原油如图,原油在昨天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微破前期高点之后转身下跌,这也是原油惯有的脾气,而下方关键支撑在55.4一线,大框架支撑在50.5三测不过,56.8恰是爆炸回落以来百分之50的地方,一次没有直接冲过也很正常,而今天原油只是从一小时的阶梯上涨结构转为高位震荡横盘结构,并没有直接转空,所以操作上55.2触及做多,损在54.7,目标回看56.8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488-1487做多,损在1482,目标看向1500。

2:原油回撤55.2做多,损在54.7,目标看向56.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酝酿新的上攻,原油阶梯上升继续低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晚间迎来大考,原油EIA探底回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