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又见横盘的黄金,酝酿上涨的原油

2019-08-27 11:04

有一种痛叫做,本可以,却没能坚持。有一种后悔是刚离开就爆发,雄心勃勃定下的目标,只要一星半点的理由就可以化为泡影,命运总是是弱者的借口,强者的谦辞。说好的一路到白头,而有人却半路秃了瓢,恒心总要在自省中修行,很多时候,不能坚持并不是因为不能吃苦,只是因为欲望不够强,兴趣不够浓,心之所向,行之所至,责任就是方向, 经历就是资本, 性格就是的命运。那些曾经所受的伤痛,总会在不经意之间变成美好的回忆。

这个世界,没有想像的那么好,也没有想像的那么坏。市场固然残酷,但依然不缺少奇迹,可悲不过是半路放弃,可叹不过是曾经拥有,所有的市场都一样,总是少数人在掌握大部分资源,而多数人在为少数人造就幸福,可庆的是在这片市场中几乎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资源放在锅中,各凭本事拿。如果真的不甘平庸,请收起自己那种天天有牢骚、事事都不满的态度,静下心来做好任何一件事,拼命向前都跑不过来,哪还有闲工夫抱怨什么。

昨日,黄金原油双双落袋,下午一次双杀,晚间又是一次双杀,即便在这种过山车一样的行情中,照样可以如鱼得水,市场怎么走,都可以畅游其中。周一黄金就如此耀眼,早间直接冲高20多点,日内又运行20多点,全天加起来50点的行情,何愁没有机会,全球经济疲软面前谁不爱黄金,只要有大量的资金在消费就不愁市场不动荡。

层层破高是8月份的主题,难以想象在金九银十中的金九会怎样,目前黄金在中长期的技术面和基本面前景比2011年更好,而当时黄金几乎触及了1900美元,在8月最高触及1555之后,下跌目前只能看做调整行情,大周期并没有转向的意图,不光机构,就连国家都在抢购黄金的背景支撑之下,黄金一时间很难改变方向。

黄金如图,看到这样的横盘是不是似曾相识,8月初的1509-1490,最近的1493-1508这些区间的整理最终都是让黄金飞的更高而已,这次的区间暂定在1523-1538,黄金在最近上涨中总是整理很多天,最后一天,而且是最不经意的一天偷偷的就完成了所有涨幅,之后就是不断的整理酝酿下一次的爆发,这次也是一样,在1523-1538区间争夺反复拉锯之后才能形成结果,

今天重点关注的位置依然是1523这个周五起涨点到最高点回调百分之50的位置,而结构上1522上升中最后一次回撤的低点同样需要关注,小周期在1523走2 B直接去试触的就是1522。操作上在1526依然可以继续做多,防守位置放在1521目标上看1538即可。而下方一点确实破位1523,那么需要调整思路去跟随空单看向1508。

原油方面,美国能源企业上周活跃钻机数减少数量创约四个月来最多,活跃钻机数降至2018年1月来最低水平,因生产商削减钻探与完井支出。原油在消减钻探之后会逐渐的影响到成品油的供应上面,所以消息面会逐渐开始转向利好原油,技术面在昨天完成冲高回落之后今天并不能着急看下行,下方53一线依然是结构支撑的重要位置并且出现的反弹力度很强,打破了下跌最后一次反抽高点的位置,所以原油1小时结构上有所转变,从下跌转为震荡酝酿上涨的节奏。操作上今天主要依托53.4-53这两个位置,早间给到53.8可以先行做多防守53.3,目标看向55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526多,损1521,目标看向1538上方顶底阻力。

2:原油53.8多,防守53.3结构拐点下方,目标看向55.5水平支撑。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进入复杂行情节奏,原油下跌发力后修正

下一篇:黄金看多莫追多,原油震荡中隐藏着上涨的利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