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进入复杂行情节奏,原油下跌发力后修正

2019-08-26 11:28

人生天地间,匆匆复匆匆。夏虫不可语冰,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别人给的糖,甜过一阵就涩了;委屈时靠的肩膀,眼泪流完后也就离开了。而当有一天发现,自己种的果最甜,自己抹掉眼泪才算是成长,那么就会清楚,幸福需要自己经营,想要的人生,也只能自己挣。失望这种情绪,从来不会铺天盖地,只会积少成多。面对挫折唯有调整自己,尽快从失望的情绪走出来,有些事需要刻在沙滩上,而不是刻在心里。一浪过后平整的沙滩依然可以重新雕刻。

有人说,这是一个台风来了猪都能飞的时代。但是,风停了,猪就会摔死。很多人曾经因为运气赚的钱,最终会因为实力而还回去,而他们依然不相信自己是因为运气,所以更加凶狠的依靠所谓的实力,最终被打败之后又甩锅给运气,不断的借口只会更加看不清自己。风口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掌握飞行的能力,这样有风时才能飞的更高,也不至于在风停之后手足无措,无风时也能自己振翅翱翔,懂得借势,也懂得自强。

周五,黄金忍耐了一周的脾气在一天之中爆发,而很多人爆发了一周的频繁交易在周五忍耐,不是市场盯着自己不放,而是自己不小心落入俗套,周一到周四的震荡已经让人对周五失去信心,然而周五却没有让坚持的人失望,黄金一天即一周,行情总在放松警惕时,亏损总在心急火燎处。

黄金在8月目前已经走出了150多美金的幅度,贸易战打得火热,不但全球经济疲软,而且中美之间经济上摩擦不断,周五晚间,中国对美国增加750多亿关税引爆黄金上涨,周末特不靠谱又发推特回怼,一波1493-1555的上涨在中美二连击中完成,所有的资金不得不在这乱世中青睐黄金,而原油的下跌并不是因为黄金的上涨,更多的是因为所以资金对黄金的青睐而减少对其他产品的关注。正是黄金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今日黄金如图,黄金截取15分钟周期图表是因为快速上涨行情在1小时图能看到的只有一根大阳而已。首先亚盘这样暴涨的行情在今年的确不少,主要是因为在多种事实面前黄金不得不涨,而又不能让太多人跟涨,现在对于黄金除掉一些想去直接盖顶的莽夫之外,更多的情绪来自于害怕做不上的阶段,而这种阶段容易看多做多还被打损,在亚盘陡然增大波幅之后,相对的回撤也会随之增大,这种大回撤的洗盘对于害怕做不上而直接下手的人来说日子过的很难,追了被打,盖顶思维直接套死,而等低容易踏空,所以现在的情绪要拿捏在关键位置上。

今日黄金重点关注位置在1539.5的日内上涨回撤百分之50的空间切割位置,以及周五起涨点的空间切割位1523一带,同时也是K线结构的拐点位置,所以做多需要考虑这两个位置,如果1539.5破位那么表示今天要先行走一个避险消退的抛盘,若在1539.5上方则表示持续的避险情绪依然获得更多人支撑持有黄金。操作上面今天主要围绕1539.5这个短期命脉,1539.5这个密集成交区一旦破位,反抽就是空的机会,而下方要等待做多则至少在1530附近集成交区上沿支撑。

原油一方面沙特阿美要计划上市,在原油减产方面的执行率上可以看到沙特执行率非常好,一方面美国在伊朗地区的捣乱无形中在打压油价,几种势力的交织造成了原油目前61-50之间的大区间震荡,技术面上,原油在57.4附近受阻以来小时图阶梯式下跌终于在周五爆发,而爆发之后来到了一个结构上的关键支撑位置也53一线也是之前的起涨点外加顶底转化的位置,在大区间震荡的结构之下,原油在发力后更倾向于修正之后在做选择。

今日策略:

1:黄金1539.5破位稍微反弹1540直接空,防守位在1546即可,目标看1530。

2:黄金触及1524结构支撑做多,损在1519,目标回看1540。

3:原油53.45做多,防守位52.9,目标看54.3。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反抽继续空,原油下跌初期酝酿中

下一篇:李生论金:又见横盘的黄金,酝酿上涨的原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