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弱势跟随空,原油冲高难延续

2018-07-31 14:26

有人问存在感和成就感的区别是什么?举个例子:如果你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你,你可能会有存在感。但这个人刚好你也喜欢,那就是成就感。对我而言,写分析有你在看,这就是存在感,而你恰好又喜欢,还能经常来夸夸我,这就是成就感。

 

近期,黄金方面还是以反复的震荡为主,目前还谈不上单边,或者说反转,只是一个单边下跌后的修正行情,只算的上一个反弹而已。大的方向上依然没有改变目前下跌趋势,整体偏弱势的局面。

 

金价,在连续两次试图向上突破关键阻力时,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两次回落的低点恰好都在1218一线,这也是昨天会以此位置为反弹的关键,是目前短期的支撑所在,破位后将有向下试探前低1212,以及继续挑战新低的可能。

 

昨天,黄金的走势和分析写的基本一致,早盘再次试探1218的支撑不破后,开始反弹向上,不过美盘最高也就触及1225一线,反弹的动能不强,全天的波动也仅仅只有5-6美金。

 

日线,连续收了两根十字K,表明多空在这里陷入了纠结,行情的走势也由上周每天十几美金的高波动转为了低波动,市场是在等待明天开始的非农和议息数据行情带来指引,而今天预计整体还将继续维持震荡偏弱的格局,顺应目前行情的趋势。

 

所以,相对于目前行情震荡偏弱的走势,我认为还是要顺势而为,在金价没有选择方向,或者说突破之前,不要妄图去猜测市场是否会反转,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上方关键压力在1236,下方支撑1212,这是目前主要的震荡范围。

如图,金价昨天并没有走出明确的上涨或者下跌,在1219-1225走了一个窄幅震荡,今天早盘,自1211小幅急涨到1223上方后快速回落,最低到1220的位置,由于目前整个市场依然处于空头趋势之中,昨天的反弹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强有力的支撑,目前整体的走势依旧偏弱,下跌的阻力要小于上升的阻力,操作上顺势跟随一次空单,1221-22做空,止损昨天高点上方1226,目标1215-12。

 

油价,昨天的走势如分析中的一致,早间自68.7-68.8直接展开反弹,最高涨至70.4的位置,原油近期的走势一直处于一个低点逐步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上涨的延续性却不强,每次在突破后都伴随着较大的回落和震荡,所以在操作上要避免去追多单,而应该在回落后在去入场,今天预计将会在70.3-69.3这个范围内先走震荡,可以以区间操作来对待,下方69.3做多,损68.7,目标70.3;上方70.3做空,损70.9,目标69.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过山车难改震荡,1218不破先看反弹

下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决议将亮相,黄金震荡等待指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