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过山车难改震荡,1218不破先看反弹

2018-07-30 11:56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

 

上周,金价的走势主要以过山车式的震荡为主,两次试探1236的压力后,都没能成功向上突破,而是选择向下大幅回落,低点都在1218附近,再次向上反弹,目前的走势还是以调整为主。

 

周五,前日弱势底部收,次日早盘还可空,前日早盘最高试探1235后,晚间最低跌至1222,整个过程一直呈现弱势下跌的格局,早间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反弹,1224附近安排了空单,再次试探了1218的下方,又一次完美的上演了口诀行情。

所以,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有所回落,黄金跌势有所缓和,晚间反弹最高触及1227附近,不过,美国数据整体亮眼表现依然是支撑美元延续涨势的重要依据,同样,这也是后市影响金价的关键。目前,在黄金没有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之前,继续保持震荡交易的思路。

 

金价,日线在经历了上周的反复震荡之后,目前依旧保持在5/10日均线之下运行,反弹并没有有效的突破关键阻力,可以看做是下跌中继的调整阶段,后市行情的运行,关键要看区间的突破情况,上方重点关注1236的阻力位置,下方支撑在1211/12的前低一线。

 

如图,黄金上周五在下跌到1218附近后展开反弹,最高试探1227上方再次回落,继续保持震荡走势,两次在1218一线受支撑反弹,已经表明了这里支撑的有效性,如若再次跌破1218一线,才有可能继续向下挑战1212的低点,同样,1218也将成为目前关键的支撑所在,所以,目前可以先以此位置看反弹,1218-19做多,防守1214,目标看至1225-28的区域。

 

原油,在近期大跌之后上周一直处于一个反弹的走势,低点逐步抬高,虽然上周五晚间快速试探68.2,但随后快速反弹重回69附近,日线最终还是收在了5/10均线之上,所以上周五的下跌属于上涨之后的调整,并没有结束这波上涨的势头,下方重点关注在68.2的位置,将成为后市能否延续涨势的关键,目前可以在68.7-68.8入场多单,防守68.2,目标看至69.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特朗普“泄密”GDP,黄金难改弱势格局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弱势跟随空,原油冲高难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