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破位1317反弹空,油价突破71.2加速涨

2018-05-15 11:34

    放纵,不是颓废不堪,而是遇过太多尘缘凡俗,早已经桀骜不驯,顽固,不是钻牛角尖,而是做过太多坚持不懈,早已经不受干扰,高冷,不是孤芳自赏,而是见过太多冷暖事故,早已经麻痹不仁。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的了不起。

    这段时间,黄金方面还是以反复的震荡为主,谈不上单边,或者反转,只是一个修正的行情,最多是个反弹而已,这样的反弹也受到日线两连阴的回落有所疲软。

    现在,在经过整理后,向下破了1317昨天早上反弹的起点位置,后面的行情持续的走弱,而日线来看压力点在昨天蜡烛K线实体的位置1318,这个位置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反弹之后将延续向下。

    另外,凌晨的高点在1315附近,也就是说1315-1318是今天的压力区域,价格处于均线的下方,目前承压向下,亚盘的下跌也是一种好事,这样的话后面在欧美盘才能发力,但最近都是震荡的行情,暂时还没有太大的单边。

    黄金,现在低点下移之后,两个位置,一个是1315,凌晨高点,一个是顶底转换,1319,也就是今天无论在哪空黄金,止损点要放到1320的上方,短线修正之后,向下的位置在1306-1304附近,加上最近行情波动不是太大,尽量还是入场后耐心等待,1315-1318的范围内空黄金即可。

    另外,就是原油了,昨天下跌到70.2附近后持续反弹,这就是为何宁愿低位等多,也不会去做先空后多的事,油价大的强势行情没有改变,以10日均线为支撑点上升,而现在在A、B点的延伸线上C点形成了压力,突破71.2之后就会加速,下方的支撑在70.7,到这里可以多一次,或者突破了71.2的位置美盘再多也行,目前原油不考虑空。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破位1317-22跟随,原油回落69.7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千三如判已失守,瀑布下跌合吾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