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千三如判已失守,瀑布下跌合吾意

2018-05-16 11:42

    人们总是习惯用自己的思维去解释市场,尽力把一切的涨跌都和自己的理解力拉平,我喜欢安排,却又害怕孤独,也曾经躲到人堆里,但还是发现抄底的喧闹与我无关,最后,瀑布的下跌不过成了我一个人的狂欢,那也足矣。

    幸福,不会缺席,偶尔晚到,那也无防。黄金,1300点的位置失守了,来的不突然,只是有人觉得很意外罢了,一直跌到了1292,下跌近20多美金,打破了1300上方所有多头最后的心里防线。

    其实,在半个月之前,我已经在不断的强调,并不是因为1300破了我赚了多少钱,而是我救了多少人,4月30日发布:黄金即将破千三,莫要抄底的言论。次日,再次表明1300不可以抄底,预期位置不在这里。

    时间,有时候会证明一切,有时候也会冲淡一切,其实,有时候,坚持也是一种信念,反对的人越多,需要的底气就越要足。而更多的,我觉得最大的荣幸,是没有带着那一帮老朋友、老哥们、老兄弟、老姐妹们在1300上方抄底,破位之后市场一片哗然,而下一个人人不敢抄底的时候,我会到时候提前三天通知布局。

    另外,还有一个事,坚持了5年多的文字整点更新,也将于今天正式关停了,每一天2个小时的分析、解读,到2015年实盘口诀的创立、到2016年录制视频课堂,到2017年的北、上、广、深四次线下培训,到2018年即要出炉的实盘口诀自动化分析交易系统的上线,到实盘口诀新书的印刷出版,我们一直在努力,坚持,就像这一次的黄金破位预言一样,时间会证明我们用力走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

    不过,我对所谓的创始人,说实在的,一点兴趣也没有,2015年就已经将口诀免费发布了,3年时间不断修正,不在于跑的快,而是做的深,线下培训更多的是想测试凝聚力,为自动化交易做准备,是出书时的一些客户存在的问题做调研。心中无敌才能无敌于天下。

    以后,我可能更多的是放缓博文的速度,不因为写分析而分析,而是因为行情到了不得不写的时候再写,到了关键的位置再写,不会再把写博当成工作来做,今天,一切的放下,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面对,金融行业,守是守不住的,只有不断的自我革命,自我更新,才能更好的立足于未来。

    昨天,黄金大跌之后,凌晨高点在1295,另一个压力在1300-1302,这两个位置都是关键的点,单边下跌的行情,其实我并不喜欢早上就开始跌,早盘急跌无好事,而反弹修正之后的下跌,才会更有力度和空间,这是比较关键的,今天要注意的就是1295、1300这两个位置来跟随空单。

    以上,是黄金走势略,两个位置,一个1295昨晚反弹的高点,这里肯定要先空一次,另一个就是1302附近,顶底转换,别把想着大V型,不少人做单边行情,总是上涨的时候看多防回调,下跌的时候看空怕反弹,交易,没有依据,如何操作?如何布局?没有交易的思路和格局无法来操作行情。今天在1295先空,1302再空即可,止损点在4-5美金就行,目标还是看1285-1280一线。

    这周,原油的走势一直在我的判断当中,只会回落多,不追多,同时也不会去布局空单,10日均线为支撑点,另外,周线方面走势良好,没有多大的波动,今天的支撑在70.5-70.6的区域,油价整体行情没有发现丝毫转势的格局,并不建议在这里急于做空,该做的时候会安排,止损点放在70.00就行了。短线这个位置的支撑很关键。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破位1317反弹空,油价突破71.2加速涨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修正弱势不改,油价强势有望破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