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早盘急跌小心坑,油价V型反转突破跟

2018-04-05 11:54

    聚散无常,落叶安知花开日,生死有命,荣枯终归根先知。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孝亲不待,这是人世间之悲剧,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怀念已故人,善待眼前人。

    这一周,过山车做的头晕,每一次惊心动魄的行情,都有人幸福,有人不幸,多空频率的转换,稍有不慎就回到解放前。

    周一,金价1328破位后上涨到了1345,做空的死了一片,跟我做多的幸福满满,周二反弹之后回撤做多的人挂了一地,跟我做1340空的人满笑放肆笑,周三1336破位之后果断跟随多,又涨到1345的高点,做空的一脸无奈。

    昨晚,美盘为何不涨要跌?不奇怪,因为美盘之前就已经在1342-41的位置拉升了,提前释放多头能量,让做多的疯狂,让做空的死心,最后再瀑布下跌,将所有人一车拉,白银已经提前一个小时走出了空的信号。

    三天的时间,1330-45已经走了四个回来,每一次看似强势又中途夭折,每一次看似弱不禁风又绝地反击,思路的转变很重要,跟不上节奏就被动挨打了,不要有任何的情绪,有时候交易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人性才是最大的障碍。

    今天,黄金早间以1335为压力点延续了一波下跌,而这个下跌刚好发生在早上开盘的时候,也未必是一件好事,早盘急跌的行情,一定要配合下午的延续,不然这种行情向下的空间非常的有限,1329-30的位置是前期支撑点,如果这里反弹突破了1335,那么今天就再会过山车,早间先博反弹,如果下午16:00不突破1335而离场走人,晚上美盘前跟随一次下探的空单即可。1329-30多,止损放在1325,目标1338-40,16:00左右没有突破1335,则离场此单,美盘以1335-33为止损点跟随一次空单即可。

    外汇:美日受昨天黄金下跌的影响,来了一次强势上攻,今天早上以106.7为支撑点拉升,美盘前可以在不破106.7的基础之上来做多,如果破位了106.7,则可以直接去空美日,也就意味着黄金的急跌成立,这两个是反方向,对应着来做即可。

    最后,原油价格来了一次V型反转的行情,63.85的位置现在还没有突破,一定要注意这个点,这里突破了之后,就可以直接跟随做多,之前几次V型都走延续性的行情,但必须突破前面的高点位置才可以做,所以,原油方面在63.9破回撤63.8-63.7的位置多即可。美盘前没有过63.85反而破了63.4,而可以直接跟随空。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今晚加速直奔1350,油“弱不禁风”反弹空

下一篇:李生:非农预计将小于31.3万前值,油价弱势探底回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