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早盘回落破底金先空,油已“弱爆”追随即可

2018-04-03 11:21

    一切问题都是时间的问题,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不是相互欣赏,所有的相遇都是心酸,一个人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迈向成长的进度,我用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的花开,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羡慕嫉妒恨的背后就是空虚寂寞冷,不要在错过了行情后才想着如果,不要在浮亏了帐面时才想着李生,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新的开始,任何时候的觉悟都是新的转变。

    周一,黄金来了一次立体式的上涨,不少人还在想着反弹搞个空,弥补一下之前下跌错过的美好,可惜,市场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心里想,要学会站在20%的人群当中反向思考问题。

    试问,你见过多少次早盘持续上涨,一直到欧盘近十个小时,等待反弹空的人上车的行情?这不是机会,这就是个陷阱……

    还有,你见过多少次所谓早盘的急涨行情发生在下跌当中,而且还是在破了前一天(上周四)盘中高点1328的基础之上 ?我想应该不多吧,如果这个市场你来操纵,你如何让多数人亏钱,你就才有可能赚钱。

    金融市场,可能连二八都不到,1:9的比例更为合适,不少人说金融市场风险大,这简直就是个笑话,金融市场只是将原本在传统行业当中用5年、10年的二八比例缩短到非常短的时间,可能是1小时,可能是一天,可能是一分钟,就已经划分出来,谁是二,谁是八。任何行业都逃不过这个规律,只是传统行业5年公布一次答案,金融市场1小时揭晓一次谜底。

    昨天,早盘价格反弹,在我写博的时候已经破了1328到1330了,或许早上你会按前日弱势底部收,以1328-30为界去做空,即使错了我理解你,早起的鸟儿有时候有虫吃,偶尔也会被虫吃,只是我做了多而已,1338也兑现了。

    但是,如果到了美盘,你再去做空单,我的博文你白看了,以后出去说你认识李生我都替你不好意思。亚盘上涨,欧盘延续,晚上1332-33的位置就是弯腰捡钱,眼睛闭着都是要做一次多的,最少,美盘会有一次冲高,这里肯定不去做空单,而这个冲高一直到1345了。

    早上,跳空低开,二次反弹没有过1345的位置,只到了1342.5就下来了,下来不是关键,关键还破了早上的起涨点1339.5,这就已经具备了早盘急涨难延续,回落破底继续跌,1339.5就是顶底转换,这里肯定要做一次空单,除非1342.5又被拿多头下了,再去反手多也没问题。

    所以,今天黄金操作比较简单,先以早间冲高回落破底的行情去跟随空,因为今天回落了,不少人想着做回撤的多,但你要记着,市场不可能满嘴所有人,因为这里不是慈善机构,不是扶贫单位,这是财富二次分配地方,钱都放在这个锅里,就要看谁有本事拿。先在1339.5-1340的位置去空一次,止损放在昨天高点1345的位置,目标1332-30。 如果,我是说如果,1343的位置破位了,回落再把这个空单调仓,然后再看向上的延续,4小时MACD部底向上,要把空上策略作为备用。

    美日,昨天黄金大涨,美日也是捡钱了,同样来了瀑布的下跌,这两个货币之间都是负关联,一个上涨,另一个不是震荡就是下跌,同涨跌的概率实在太少。早盘急跌下探不破底部位置,106的位置破位就可以先短多一次美日。

    最后,就是原油了,周评看空而想着冲高回落,结果就在亚欧盘整理之后没有回落,直接空头拿下,跌了近20美金,美盘亚欧盘的底部破位,是有一次追空的机会,凌晨高点是在63.3-63.5的位置,今天将以这个点先看延续,反弹破了63.7的点回撤再去搞一次多单,与黄金的想法是一样的,先跟随,再用备用策略来弥补万一。先于63.3-63.4的位置空,损在63.75,目标62.5-62.3,向上止损则回撤之后接多单。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日内先多后空,原油箱体难过66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持空先看下探跌,油价弱势逢高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