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守住1321分水岭,金价做空进行时!

2016-07-21 09:33

    不是故事的结局不够好,而是你对故事的要求太过,不是空头的光临有点晚,而是你对我的信任有限。此时的你,再牛的肖邦或许也弹不了你的悲伤。不是单边谁的得失,而是破位后错误的坚持,时间是最好的裁判,哪怕最终判我胜利出局。

  周三,金价如瀑布一样的下跌,这是一个弯腰捡钱的时代,这是一个信任之后粘手即来的行情。本周以来多次在1330-33的区域布局空单,这其实是无数人扎堆做空的点,而把止损放在1339位置的恐怕只有我一人。早盘急涨之后破位1330果断开仓做空,目标直接定在1315,换来的就是一轮阴跌。

  如果,震荡的行情考验的是耐心,那么单边的下跌就是落刀子,这落下的不是足球、蓝天,这就是一个个铅球,谁敢去接,谁就是这高空抛物下的目标物。快速的拉升不代表多头就来,而慢跌只是一个需要加速的过程。

  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走跌。早盘快速的自1330拉到了1338的高点位置,而在之后的1-2个小时内没有上涨,回落至起涨点1330之后小幅的反弹,二次反弹并没有再创新高,而是在欧盘时段向下破位了1330的起涨点,当价格失守1330就已经证明空头光临,欧盘几乎没有太大的反弹,一路的阴跌向下,美盘时段的任何反弹就是诱多。这就是一次案例式的行情,你只要照着李生实盘口诀做,就是一次知道答案的考试,绝对的满分。

  判断急涨的条件:

  1:早上8-10点的时段快速拉升,看似非常强势。

  2:拉升之后1-2个小时并未高位横盘而是回落至起涨点附近。

  3:二次反抽不创新高。

  4:盯好起涨点位置,当价格失守这个位置直接做空。

  5:欧盘一路慢跌刷新低点,美盘继续跟空。

  此时,面对这阴跌之后的行情,无论之前你是成功故事的主角,还是失败案例中最成功的,这些我并不关心,因为这个市场总是一半人笑、一半人哭。零和的游戏就是这样的,一波阴跌之后,任何的底部横盘其实都将不再是做多的理由,1313的反弹是因为1250涨至1375回撤黄金分割0.5的位置,但依旧卡在了1320-21的顶底转换和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位置,做空是目前唯一的出路,别有任何的侥幸,否则将会不幸。

  

 

  目前,黄金在持续阴跌之后,日内还将继续博空头延续,只是这个防守的点位是在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1320-21,前日阴跌无反抽,次日凌晨高点继续空。讲的不就是现在的行情吗?知道了判断早盘急涨,那么早盘急跌和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的区分应该是今天各位需要研究的课题了。1320-21的位置是防守,而不是价格到了这个位置空,高点是不断下移的,而不是每次反弹平行的。早间开盘在1316一线,也就意味着1315-16是一个很好的压力点,价格没有突破1321之前不考虑任何的多,突然了才能做回撤的多,否则就别有这个念头。

  原油,一场过山车式的行情,一次以45.72为压力的数据前大跌,一次是以46为压力的二次回落,笔者只到的45.80-46.00的区域算是比较极限的位置,无论是数据前还是数据后都是卡的比较好,而目前价格还是在5、10日均线的下方运行,大方向还是以看空为主,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级别,只是这下跌的比较吃力而已,或者说跌的并不干脆。今天的压力点还是在46的范围之内,以均线作为压力点继续博回落,而上方要注意的就是46.40和47.00这两个位置。

  周四安排:

  1:黄金在1315-16的位置空,止损点在1321,目标位置则在1305-02一线,若是亚盘慢跌14:00前后无反抽则继续看空到1300-1298附近。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反弹继续空。1321是防守,任何时候破位就得停止再空。

  2:原油先在46.00的位置空,止损放在前高点46.45即可,目标45.30-45.00。若继续反弹则在46.80-47.00的位置空,止损点在47.70上方,此单若成交则保留一部分中线。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空单完美止盈,多头跪拜反弹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原油反弹依旧空,黄金强抽走震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