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空单完美止盈,多头跪拜反弹空

2016-07-20 19:40

    突然,被报警声吵醒了!没有午休习惯的我,喜欢在美盘前闭目养神休息一下,预期的位置到了,有一种很爽的感觉,1322的位置是预期看空的第一目标,预计还在晚上加速,幸福来的太突然,哪怕吵醒我这装睡的瞬间,也值!

  三天,有不少人熬不住了,周一的兴奋、周二的坚持,周三还没到美盘已经举手投降了,很多人确实会在黎明之前的瞬间放手……而我们却选择了坚持,虽然这种区间破位前的等待,让人心累,但这下跌的行情来的不就是兴奋剂吗?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看过我的口诀,或者有认真、用心的恶补过,今天早上的急涨对你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延续。字面的意思不难理解,中国扫盲三十年了,别告诉看不明白。早上以1330为起涨点,上涨1338之后,在2个小时以内快速的下跌,到了1330附近反弹没有创新高,这个时候或许你不能把握到底是诱多还是向上破位,到了下午破位1330的那一瞬间,如果你不干个空单,我觉得你真欠我一个道歉!

  午后,当价格破位1330,就足以证明今天的行情最少是个区间震荡,不会是强势上涨,1330做空黄金到现在已经也有8-9美金了吧。破底之后欧盘几乎无反弹,最多的一次就是1328,那么美盘如何来做?我认为这是一个课题,需要各位大佬思考,而不是张嘴就要。

  美盘反弹就是诱多,压力位置或者入场点其实就是欧盘的起跌位置,别再想着到了1335、1340了空,到那么高了还空毛线,欧盘完成了一次反弹1328,晚上的入场空在1327-29这个范围之内,这样既符合了欧盘起跌点的压力,又临近早上起涨点1330破位后的顶底转换,同时止损也好设,剩下的就是找目标位了,1320第一次试探,第二次到破了下一个点在1316-1312的区域。

  时间,证明了一切,自周一以来一直在布局空单,而且,最经典的就是止损在1339,根本就有鸟到,很多跟我们一样干空的,早上一个反弹被一车拉了,结果吓的一天用两个字在安慰自己”观望“。我之前说过,你知道等什么位置,那么你的观望是值得的,当你不知道为何等待的时候,观察就是一种自我扯淡的开始。黄金晚上就是1327-29空就行了,止损放在1333/34的上方就行了,今晚别多,之前有空要博的就留个1/3仓,别让自己暴跌了后悔。

  原油,EIA说实在的,我比较头大,这个数据经常有点扯淡,利多不涨、利空不跌,而大方向肯定是看空原油的,但考虑到黄金现在在跌,原油肯定也不太好跌,反弹再入场,反弹也不能太高了,太高了就反转了,但下方的支撑点45一直没有破,这也是我担心的一个点,所以,原油我更倾向于数据出来之后再做,利空则破45,利多则站短线反弹,但大方向还是看空,黄金的下跌我担心会推动油价的反抽。

上一篇:李生论金:三角形末端尾声,金价即将冲刺破位

下一篇:李生论金:守住1321分水岭,金价做空进行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