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非农将迎多头反击,突破1218加速上涨

2015-01-09 10:32

如果照镜子要上税,恐怕有些女人会破产,如果扛单子要扣分,恐怕有些人已被吊销资格!非农前的安静,没有了高潮的刺激,没有了大起大落的波动,只有不死不活的震荡,投资者早已站好队伍,只等非农一一清点,非农在全球,你却在中国,市场永远没有错,而你我永远有不足!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能力就象怀孕,时间久了会让人看出来,而今晚,就是让能力分娩的时候了!

非农,是一个让所有投资市场听到都兴奋和恐惧的词,每一个月在固定的时间,相同的地点都会经历或享受一次,就像女人一个月似的,我说过,非农这是属于男人们的日子!而最近几期的非农没有了以前的激情,往往敷衍了事,波动比较小,往往预期之前预待一片,行情过后集体唾骂,可是,那又能怎样,每一次它的光临,全球市场无不为之准备,即使,过去的波动不是各位的心里想,曾经的博弈没有让你屌丝成功逆袭,可是,逆袭的梦却一直在,它就是一把刀,既可以拿来切菜也可拿来杀人,正是因为这种双刃性让所有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

首先,我们看一下过去一年当中非农数据的高、低点,最低2014年1月10日公布的7.4万人,最高前期是28.8万,不过,在上次非农数据人数达到了32.1万,其实,大家都明白,只要就业人数过了20万就说明美国就业市场表现的是可以及格的,32.1万上次被大多数人大骂数据造假,不过,这是事实,那么,面对周三公布的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前值20.8万,市场预期22.5万,公布值24.1万的背景之下,此次能否再创32.1万的新高,虽然ADP就业人数表现的比较可观,但非农再创下32.1之上的新高,我认为可能性不大,几乎可以断言不可能。

不过,失业率自6.7%一路下滑,上次刷新了5.8%的新低,而这一次前值5.8%,市场预期5.7%,基本上变化不会太大,失业与就业是一个跷跷板的关系,如果就业超过32.1万,也就意味着的失业的人会更少,相反,如果此次失业的人多了,那么,就业的必将变的更好,也就不会超过32.1,市场预期不算夸张,基本是符合这样的一个情况,同理,失业人数得到上升,就业得到下降,势必将推动金银再次走高,可是,力度和空间需要重新权衡!这也是笔者今天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行情,不在于怎么算计,而在于是否有勇气坚决执行。此次非农,我坚决看多,就业人数难创新高,失业率快到谷底,无论过去的非农给你留下多少阴影,无论曾经的波动让你多么不堪,新的一年,这一次别错过,这一次别做错,当市场价格出现无力度,无波动的时候,最怕的是投资者自己丧失了勇敢,没有了自信,月有阴晴圆缺,市场也有涨跌交换,1207、1200这两个位置将势必推动金银飙升,压力点将集中在1223、1231这两个点!

黄金分析:


1:周线三连阴之后,本周出现了突破性进展,大幅的上涨刚好触及前大阴K线起跌点位置1223,而下一个压力点则在日线中轨位置1231一线,这一次上涨的终级点本人将看至1231的位置,经历了长期的下跌之后,黄金价格将有望进入波段性震荡修正阶段,不过,这个修正不是小区间,而是周线级别的修正,早盘行情极有可能先走反弹,因市场预期利多,而先会走一波预期性的行情。

2: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第三个交易日将成为变盘期,价格回探5日均线位置反弹,下方强支撑点将在1205及1200的位置,1200的位置是10日均线及前期大阳K线起涨点的位置,这也是今天多空博弈的重要支撑点,而上方只要再次站上1218的位置,那么,多头将直接提速,走一个逼空上涨的行情,所以,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只有失守,才能加快步伐。

3:4小时价格几次下探BOLL中轨位置企稳,昨天的冲高回落将是一次完美的修正,早盘继续表现强劲,现在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时候,等待BOLL收口然后再等反方向,连续两个交易日4小时9连阴之后,出现了反击,不过,现在直接出现大涨概率不大,需要到欧美盘之后了。

总之:今天以1205、1200这两个点我认为将有一波上涨行情,而1218成为了上涨首要的关键点,突破之后,将挑战1223、1231这两个位置,冲高之后高位横盘来结束本周的行情,非农,这一次即使不会出现太大推动作用,也不会出现大利空,除非市场变态到让你无法接受,32.1万突破的概率为零,5.8的失业率有望得到回暖,所以,看多是今天不变的策略!这也是最近笔者一直给的唯一方向。

个人计划:

1:日内将依托1200继续做多黄金,早盘价格将受压于1218下方,突破此位置回落便可介入多单,亚欧盘预计将于1218下方震荡,日内非农看好多头。

白银分析:

1:周线白银强压点依然在20日均线位置3340的位置,不过,这样的上涨属于震荡式的上涨,涨的并不干脆利落,连续两天都在5日均线上方徘徊,而日线级别现在走的就是一个震荡行情,强支撑点位依然在3200点的位置,不过,昨天的冲高回落,暂时性走了一个小双顶的走势,亚欧盘预计震荡的概率会比较大。

2:其次,日线10日均线位置3180一线,而近期周线压力点在3340附近,非农数据预计将继续利多,不过,波段的空间不会太大,必定,此次数据和预期都符合市场表现,而且近期金银反弹之后高位修正,价格延续性并不强,昨天双双高位回落后反弹,但是并没有守住高点位置。

总之:白银近期依然看好多头,此次非农数据即使回落也会反弹,数据很难再创新高,而市场亚欧盘先走预期,或者以回落修正为主,下方强支撑点的位置依然看好10日均线,不过,亚盘修正或者回落调整的概率会比较大,直接上涨,现在4小时、小时图并不看好,所以,目前行情不宜追多。

个人计划:

1:亚盘先看回落调整或者高位修正,暂且观望若给到3180/85日线10日均线的位置可以开仓做多,晚间非农回落即可做多白银!

上一篇:李生论金:强势上涨依然不变,唯有突破才能加速

下一篇:李生论金:精准预期多头上涨,跳空莫追先调后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