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6月27 日内金价弱势反弹,将迎来空头再袭

2012-06-27 09:59

李生论金画图分析:

时区:4小时

小区间:1574—1568

大区间:1578—1556

操作思路:逢高做空

评:今日金价开盘1571美元,昨天金价开盘后亚欧盘一直处于横盘整理,美盘时段开始出现回落,最低触及1568美元,金价走势与我们昨天日评中的分析完全一致,在金评中李生多次强调,要突破高点,必将回踩,不然上涨也是徒劳的,但很多人昨天高位做多的人不在少数,最简单的道理,拳手收回来再打出去的力度才会更有力。黄金昨日收取了与前一根阳柱等高,再次到了回落到了5日均线下方,并且在这里形成了短期的阻力,即1574一线。结合市场对欧盟峰会看空的情况,今日有望出现惯性下跌,回测昨日低点或者刷新低点。日内将有弱势反弹,但不要妄想着会再来个日K线吞没形态,反弹之后将继续向下运行。市场万变,唯心永恒!市场一定会用一切办法来证明大多数人的观点是错误的,黄金从1920点开始调整,很多朋友面对这种格局可能不太习惯,但一定要习惯。我们知道没有红灯的停,哪有绿灯的行,从以往历次的大牛市行情中可以发现,每一轮大牛市行情往往就是在市场低迷,没有信心,在前途一片黑暗之中,也是在大家难熬的等待之中慢慢磨出来。李生一路走来感触甚多,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帮助大家。轻松炒金,快乐生金,一切从金开始。成功的交易是个以控制风险为核心的游戏,最善于输的人才会赢,你不想输,你就不会赢,胆惊受怕也不会赢,交易本质上就是一场如何处理失败的游戏,你无法控制市场的涨与跌,但你能控制自己手上的筹码,这个时候可能需要做点决策性的东西,如减仓、出局、加仓,调仓等行为。相比A股市场做黄金无疑是幸福的,股票低迷只有赔钱的份,黄金多空交易不仅能把握波段交易,也能从日内短线上把握机会,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与其待时,不如乘势而上。日内李生论为反弹1574-1578上方即可做空,下方关注昨日低点能否破位,不要盲目抄底,这样的抄底是得不偿失的。

参考建议

#1:反弹1576—157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68

#2:下破1567反弹1570做空,止损1474.目标1562.

#3:欧美盘若再破1558反弹1560再次做空,止损1565.目标1545.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
16:00 意大利6月商业信心指数
20:00 德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0:00 德国6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初值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 美国5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_____________原创:李生论金

上一篇:李生论金:6月26 多头将继续发力,1600成关键位置

下一篇:李生论金:6月28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名家点金 高手看盘 现货黄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