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6月26 多头将继续发力,1600成关键位置

2012-06-26 10:13

李生论金画图分析:

时区:日线

小区间:1576—1585

大区间:1570—1600

操作思路:逢低做多

评:今日金价开盘1587美元,昨日金价走势与我们金评分析一致,最低下探至1566支撑后开始反弹,两次在1576受压力,高位整理后最终突破后上涨至1586日线5日均线压力位,直至今日早盘一直维持在高位横盘整理。从日线图上,上周收取连续阴柱,跌幅达到70美金以上,却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虽然昨天按我们的预期出现了比较强势的反弹,但这样的反弹暂时并非能确定是多头行情,只有有效站上1602一线才能确定后期行情,不然金价大格局还将处于空头局面。日线MACD在0轴附近运行,上方压力今天重点关注1600美元10日均线的位置,但亚盘突破昨日高点的可能性不高,主要还是横盘整理等待30分钟布林带收口再向上突破。从四小时图看,顶部收取一个十字星,不利好直接上行,短期有回落需求。死叉粘合但并不稳固。预计短线将转为高位震荡。综合来看,昨日配合上周五的启明星延续反弹,速度和幅度均可观,但未能打破整体的弱势格局,反弹后还将遭受二次打压带来回踩。预计今日亚盘小幅回落后将进入震荡格局,美盘看好冲高回落。操作上,可先行择区间高沽低渣,反弹1600上方依然可逢高做空。

参考建议

#1:早盘可于1585—1586做空,止损1589.目标1575.

#2:回踩1575—1576做多,止损1571.目标1585.

#3:突破1590回踩1586做多,止损1582.目标1600.

#4:欧美盘见1600—1602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92

【今日关注】
14:00 瑞士5UBS消费指标
14:00 德国7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6:00 意大利4月零售销售年率
16:30 英国5月公共部门收支短差(PSNCR
16:30 英国5月公共部门净借款(PSNB
21:00 美国4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6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原创——李生论金

上一篇:李生论金:6月25 金价迎反弹向上,却难改空头格局

下一篇:李生论金:6月27 日内金价弱势反弹,将迎来空头再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名家点金 高手看盘 现货黄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