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6月20 黄金美元同涨跌,日内将辨真伪

2012-06-20 11:04

李生论金画图分析: 

时区:4小时图

小区间:1624—1613

大区间:1630—1606

操作思路:逢高做空(备注:破1630回调做多)

金评:今日金价开盘1618美元,昨天亚盘金价小幅走高,但未能有效站稳1633美元上方,美盘时段出现快速回落,与美元形成同跌走势,最低触及1617美元,从日线图分析:昨日金价多次上行冲击1630-1632一线,但均未能形成有效破位,随后承压出现快速回落,从而陷入整理走势中。而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配合前面收线情况来看,仍有一定回落需求,那么今日仍将延续弱势整理格局,上方关键压力仍旧关注1630-1632一线,这将是金价能否开启新一轮上行的关键压力所在,而目前金价仍呈现于布林上轨通道运行,那么整体多头格局不变,下方关键支撑1613和1606,近期金价只要不跌破中轨所在,那么仍旧维持上行思路。4小时图来看:昨日亚欧盘金价呈现慢牛上行格局,但最终仍未能形成有效破位,美盘时段出现快速回落,随后延续回落走势,呈现低位整理格局,当前金价于下轨附近整理。而从指标上来看,MACD死叉运行,布林有向下开口迹象,短期表现偏弱,上方第一压力1625一线,强压力布林上轨1632一线。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整体多头思路不变,但上方未能突破1632一线,短期承压回落,使得多头难以继续上行,短期内呈现弱势震荡格局,而昨日晚间出现快速回落,当前技术面上有反弹修复需求,关注上方压力情况。那么日内预计亚欧盘呈现反弹修复走势,上方承压后仍将继续回落探底,故操作上维持短空长多思路,上方承压即可沽空,待下方关键支撑位继续介入多单,同时在此提醒大家,做单务必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

参考建议:

#1:下破1617反弹1620做空,止损1624.目标1613

#2:见1607做多,止损1603.目标1615.

#3:1628—1630做空,止损1633.目标1620.

【今日关注消息】
  6-20欧元欧央行管理委员会和全行委员会会议
  6-20美元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
  14:00德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16:30英镑英央行利率会议纪要
  16:30英国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6:30英国5月失业率
  16:30英国5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化
  17:00瑞士6月ZEW经济预期指数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00:30美元美联储利率决议
  02:00美元美联储发布经济和利率前景展望报告
  02:15美元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召开记者招待会

 

上一篇:李生论金:6月19 延续区间震荡 日内静待突破

下一篇:李生论金:6月21 金价过山车走势 日内将延续跌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名家点金 高手看盘 现货黄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