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默认分类

李生论金:6月19 延续区间震荡 日内静待突破

2012-06-19 10:50

时区:日线图

小区间:1620—1630

大区间:1613—1650

操作思路:震荡行情(备注:破1633回调做多)

评:今日金价开盘1627美元,昨天金价与我们金评分析的基本吻合,亚盘早间出现大幅回落后在剩下的全天交易中都处在区间震荡行情,两次回踩1610附近支撑后开始震荡向上,但1630的压力不容忽视,尽管希腊大选结果不错,但这对债务危机的实质性进展影响不大,希腊第一季度GDP下降7.5%,目前失业率为22.6%,经济严重失血,这种情况下,只靠希腊本身很难达成财政紧缩目标。同时,欧债危机正在表现出传染性,今日西班牙的国债收益率再创新高,这表明希腊大选对于市场的刺激有限,市场对于欧洲的前景并不看好。短期内,欧债危机很难有非常可观的改善。这对于欧系货币可能有打压的作用。短期内风险货币反弹幅度较大,但此轮反弹,依然局限于技术性的回探整固,基本面支撑并不强。昨天金小幅高开后出现快速回落,随后于下方得到支撑后陷入整理当中,从昨日走势来看,昨日黄金更的维持在1612-1630这一区间整理,这也是近期黄金所对于的关键支撑位,及压力位所在。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回踩得到支撑后出现快速反弹,使得日线收于一根带长下引线的T型线,说明下方支撑比较强劲,但上方未带引线,说明空头仍比多头稍强,那么今日继续关注昨日高点1630一线压力破位情况,若能成功突破,那么这波探底回升走势成了,多头将继续得到延伸,日线下方支撑5.10.60这三线的均线支撑位置,破位1630后今日有望达到半年线位置1648一线。4小时图来看:昨日日内黄金虽经过一定的回测,但从K线收线情况来看,收线均能成功收在布林中轨上方,说明虽然承受打压,但金价整体仍处于中上轨运行,多头走势仍运行较好,目前布林有向上开口迹象,那么日内需关注上轨1630能否突破,从而使得布林向上开口。综合来看:目前市场受消息面操作,使得行情走势呈现出一定的多变性,同时黄金在避险和风险资产来回摇动,也给予了市场不确定性因素,但不论何种选择,最终仍体现于技术面走势上,那么我们操作仍根据技术面指引操作。当前黄金整体走势呈现多头发展,但短期1630承压严重,这将是日内能否延续上行走势的一个关键压力,操作上我们依旧以回落做多为主,关注1630一线压力破位情况,同时李生提醒大家,在操作上还是要有良好的纪律,严格控制自己,切勿情绪操作。
参考建议

#1:早盘1629—1630做空,止损1634.目标1620.

#2:首次见1614做多,止损1610.目标1624

#3:突破1634回调1630做多,止损1625.目标1645.

#4:美盘见1648—165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640.

上一篇:【李生论金】4月25 金价围绕1640整理 聚焦美联储决议日

下一篇:李生论金:6月20 黄金美元同涨跌,日内将辨真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名家点金 高手看盘 现货黄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