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能否跌破2950点是关键!

2020-06-29 11:50

周一市场上午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6.47点于2973点,创业板低开6.48点于2375点,开盘以后市场一路探低,最低2953点附近暂时稳住,盘尾小幅回稳,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主板收跌21点于2958点,创业板收跌15点于2367点!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市场上午盘面上看,两市1200多股上涨,2400多股下跌,下跌个股数量还是上涨个股数量的2倍!板块方面,上周明显领涨虚拉指数的券商、保险、地产、煤炭、酿酒等板块今天明显领跌,盘面仅农业、医疗、造纸等少数板块上涨,所以今天市场上午的下跌,对于盘面个股和板块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投资者尽量注意风险防范,千万不要忘记风险的来临和风险来临时候的防范!比如上午异动的券商板块,招商证券冲板未果、兴业证券冲高回落、山西证券高开回落,其余券商股基本低迷,所以市场风险真在进一步加剧!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最近一个星期市场出现8个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密集集中在2950-2983点区间,上周二市场遇阻回落到2949点附近稳住,说明2950点的支撑暂时有效,今天市场上午最低2953点,说明2950点附近抵抗依然有效!这种状态,的确非常磨人,因此在相对应的操作上,投资者手中活跃个股,尽量做波段,死拿容易坐电梯;高位区域个股,以控制仓位的波段降仓操作为主,也就是边玩边撤;低位区域个股,尽量耐心等待,很多一旦启动,就会连续启动,可能逢低还可以继续关注加仓机会的把握!

 

所以说,目前盘面处于死死支撑的状态,就缺最后一根稻草了,俗话说的好:那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股市就是这样,很多事由不得你,但生而为人,不要压抑自己,不要委屈自己,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淘气说的未必一定对,但淘气的执行力能确保大概率把握住胜率较高的机会!大家觉得呢?等,还是进?淘气的建议是,以等为主,低位个股可以守,高位个股必须控制风险和仓位!

 

展望午后而言,上午大盘靠近2950点附近暂时稳住,跟上周二一样,在没有有效跌破2950点之前,股性活跃的个股,可以适当注意波段对位机会把握,否则,就一心一意等待较大级别的机会,至少等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再考虑吧!因此,什么时候进,进多少,要根据投资者手中个股情况以及大盘回踩有没有分时线低点去综合考虑!总之,波段操作个股,总不会错!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节后回踩后抄底这些板块!

下一篇:淘气天尊:今日市场调整只能算热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