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温和放量2连阳后还要涨!

2019-07-24 15:21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后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直接高开7.99点于2907点,创业板高开4.30点于1539点,开盘科创板全线飘红,盘面也高开高走,最高冲击2936点,之后小幅遇阻,在2930点附近反复震荡,午后市场回踩力度加大,但盘尾守住2918点,最终收出小阳线!主板收涨23点于2923点,创业板收涨18点于1553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看,两市3000多股上涨,涨停或涨停以上的个股52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78家;相对的,两市459股下跌,没有跌停个股,甚至没有跌幅超过5%的个股出现,两市仅5股跌幅超过3%!对于这种状态,典型的属于不错的上涨行情!操作上而言,昨天市场小阳企稳的时候,淘气就明确了《淘气天尊:市场缩量上涨后才有可能真大涨!》,今天市场表现不错,继续小阳上攻,并且呈现温和放量格局,这是典型的行情可以持续的迹象,并且这几天淘气也反复跟投资者讲述放量与否对于大盘和个股的重要性的理解,希望投资者不要再被一些以讹传讹的理论所迷惑了!

技术上而言,今天市场上涨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不过市场上午进入2930-2950区间的时候,淘气第一时间提醒了日线级别的反压,建议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的区别对待,比如相对低位绩优动静不大的个股,尽量耐心持股;对于手中个股明显异动的个股,也需要区别对待:明显异动、放阶段巨量且有滞涨形态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盘尾冲击涨停未果回落的天龙股份,就是盘中直播淘气实时举例的案例,这些个股可以去做波段,典型的还有东港股份、绿盟科技等等个股;相对的,明显缩量大涨或涨停的个股,一般次日大概率还能新高,可以继续持有,看第二天表现以后再定去留,典型的比如华胜天成、永新光学、英维克等等个股!希望投资者学会举一反三,以后自己手中个股这样了,也能对位去合理操作!

就今天行情而言,虽然没有站上2930点有点可惜,但今天行情守住了2918点,算中性偏好,拿下2930点最好,但拿不下,收出小阳,已经可以了,市场温和放量2连阳,后面会越来越好,这种行情最容易后面真正出现放量拉升直接突破,让投资者后知后觉看到放量以后去追涨,然后再诱多后遇阻杀跌!而目前,市场是暂时安全的!今天站稳2918点,明天继续关注能不能顺利拿下2930点!说实话,市场每天十来点十来点的涨,比一天涨100点强太多了,因为正常个股一天最多涨停,市场涨十来点的个股涨停,跟市场涨100点的个股涨停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每天市场涨十来点,可以连续涨1-2个星期,一天涨100天,估计可能就只能涨1、2天行情就夭折了!是不是这个理?所以,短线行情暂时安全,继续关注行情延续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缩量企稳以后如期大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站稳2930点才能进一步大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