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今天只是市场井喷行情启动第一天!

2019-07-15 15:27

 

周一市场呈现探底回稳深V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9点于2921点,创业板低开5.30点于1512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跌破2900点,放量逼出恐慌盘,但技术上还在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早盘10分钟内密集出现了3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2886点以后市场共振以后市场强反,上午盘尾最高冲击2955点,午后小级别回落消化,盘尾市场翘尾收回2942点,收于全天次高点附近!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盘面上看,今天两市2571股上涨,其中涨停4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22家;相对的,两市下跌901家,跌停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8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今天多方占据明显优势,若不是白酒、银行、保险、石油、煤炭等权重板块拖后腿,市场指数早已更高突破了!从对本周行情预判上看,对于本周的行情,淘气在上周五收评中已经明确《淘气天尊:市场结束4连阴,下周行情将井喷!》,但很多投资者不信,被所谓的“大C浪大跌”忽悠的割肉离场回避,尤其今天市场早盘诱空跌破2900点的诱空走势,真的有配合这种舆论去恐吓投资者最后割肉离场的举动!

不过,淘气在早盘市场最危险的时刻,明确这是最后的诱空,并给出3个较大级别低点支撑,给投资者打气,明确诱空以后市场将井喷拉升,市场也如期走出了这样的走势!现在的市场,如果没有在大涨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那么再跌下去的概率就很小了!投资者试想一下,主力好不容易在上周利用5天时间密集2905-2918区间筑底、今天早盘再最后诱空新低到2886点,接着拉起远离底部,怎么可能马上回踩解放这些早盘割肉的投资者?所以,现在的投资者,要坚定看涨做多!个股补涨也有个过程,一般都是之前3288点阶段顶那波高位密集出货,一波急速下跌,然后低位密集缩量横盘并小幅新低,最后拉升之前可能还有一波诱空,接着就是连续大涨启动,投资者务必稳住心态,很多潜力个股,都是这样启动的! 

纵观今天盘面市场,今天午盘市场最高2955点,盘中淘气第一时间就明确了,技术上突破2950点以后需要消化,日线级别2950点以上,今天可以看做是比较大的反压,个股区别对待,有急拉异动且量特别大的,注意波段机会;低位滞涨的,则耐心持股;如果早盘低补,盘中波段空间不错,也可以对位把握一下!总之,阶段行情才开始,尽量不要刚涨就卖空了!另外,技术上底部急拉近70点以后,也是需要时间消化过渡的,因为从上周一大跌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以来,仅上周四试盘攻击到了2945点,今天一下子攻击到最高2955点了,并且是早盘2886点一口气起来的,近70点的单日振幅,需要时间消化,这很正常!因此,明天关注今天滞涨的权重个股能不能补涨,带领市场个股和指数继续补涨向上!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最后诱空后井喷大涨!服不服?

下一篇:淘气天尊:午后新高后才可能出现高点反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