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最后诱空后井喷大涨!服不服?

2019-07-15 11:50

 

周一市场呈现探底大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9点于2921点,创业板低开5.30点于1512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跌破2900点,放量逼出恐慌盘,但技术上还在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早盘10分钟内密集出现了3个,最低2886点以后共振以后市场强反,淘气坚定这是最后诱空洗盘,之后市场成功洗盘后拉升,盘尾还突破了2950点,成功井喷行情爆发!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本周的行情,淘气淘气已经明确《淘气天尊:市场结束4连阴,下周行情将井喷!》,很多投资者不信,被所谓的“C浪大跌”忽悠的割肉离场回避,早盘市场也给了投资者最后的机会离场,也给这些离场的投资者一点信心,但市场就是这么神奇,当大部分人认为“C浪大跌”已经来了,市场就冷不丁的井喷行情来了!希望在绝望中诞生,技术上而言,本来上周市场连续5天密集低点共振,2905-2918区间已经密集共振算支撑了,早盘继续新低、跌破2900点、最低2886点,就是典型的最后诱空了,上周2918点新低到2905点,缓慢新低,今天早盘快速跌破2900点又新低,给原本心理层面已经很脆弱的投资者最后一击,这个时候,很多投资者就恐慌割肉了,这是非常能理解的投资者的心理波动!

以上这些内容,淘气都是盘中直播早盘就明确的!并且淘气还在直播中强调了,早盘又有人说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多少亿,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指标,早盘最低点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位的时候,流出最多,之后市场反弹了,又显示回流了,等盘尾大盘翻红大涨了,又大幅回流了!这还不是让投资者相对低位割肉(大幅流出),相对高位追涨(大幅回流)的指标?今天大盘和个股都是典型的深V走势,早盘急跌几个点,然后快速拉回,典型的配合所谓的垃圾北向资金大幅流出的低位逼出散户恐慌盘,多阴险?所以,投资者不要信这种垃圾软件,任何软件的主力资金监测,反着看比正着看,可能更有用! 

很多投资者,就喜欢模棱两可忽悠投资者,所以说,像淘气这样坚定一个观点,看涨就是看涨,看跌就是看跌的人少了!所以说,稳住心态,跟上淘气节奏!现在的市场,随波逐流的跟风太厉害了,一个人喊C浪要大跌,结果一批人跟随,现在早盘洗盘以后重拾升势,新的上涨开启,估计喊C浪要大跌的人,又要拼命改口了!对于他们来说,投资者不计其数,这部分投资者上当不信你了,还会有其他新的投资者,像淘气这里,看直播7、8年,5、6年的比比皆是,这就是观点明确的意义所在!上午市场最后诱空后收回2905点、收回2918点、收回2930点,现在连上周没有完成的攻击2950点也拿下了,上周一市场大跌以后的试盘,周四最高2945点,不过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2950点的巩固,市场只有有效站稳2950点,上周淘气强调的井喷连续行情就会真正到来!其实,今天就已经井喷了!是不是?不过,我们期待行情的持续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结束4连阴,下周行情将井喷!

下一篇:淘气天尊:今天只是市场井喷行情启动第一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