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不出现突发利空就可以持股过节!

2019-04-30 11:51

 

周二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9.88点于3052点,创业板低开3.51点于1612点,开盘点位即上午最低点,之后市场震荡反弹,盘中最高3088点,盘尾小级别回落,收于上午小幅红盘位置!主板收涨13点于3075点,创业板收涨13点于1629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技术上昨天最低点305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淘气第一时间提醒这里是日线级别比较好的支撑短线机会,今天市场低开再次确认以后,市场也出现了如期反弹!对于这个反弹,淘气非常明显,只是短线行为,我们完成这次短线机会的把握以后,后面几天还会继续空仓观望!所以说,阶段性调整目前还没有结束,阶段性抄底机会还没有出现,等大级别机会的投资者,还需要继续等待,这是最近非常明确和强调的大方向观点!短线则需要关注这里的反弹持续性,关注午后会不会再次确认3050点附近的支撑有效性!个股方面,短线参与的投资者,手中暂时没有发力的个股,尽量拿的住;已经大涨过的,那就注意高抛机会!

不过有些投资者,连最基本的K线形态都不懂,那炒股真的很危险!比如淘气上周五建议关注的延安必康,上周五典型的低位缩量提前蓄势到位的个股,而有的投资者,高位个股刚调整,就进去空手接飞刀了,显然是不对的,比如昨天有投资者去买东方精工、美都能源……一个个都是高位刚调整,当然还会继续惯性下跌了!所以说,牛市股票随便炒,震荡市或调整市你没有一点点基础的股市知识,你不是来送钱吗?另外有些投资者,口口声声说我们踏空了,谁知道他们6连阴就套牢了!其实要不是权重死撑,现在指数早2800以下了!所以指数没有多大意义,自己的股票自己看好,冷暖自知!

反正淘气2440点抄底,2800点附近基本空仓,是赚钱的;这次进场4个股票,一个延安必康已经大涨止盈,其他3个股票暂时浮盈!一时赚钱爽一时,一直赚钱一直爽!相对的,昨天晚上,有人在淘气直播室哭诉在其他地方听了别人的建议,一个月亏损多少多少,所以说,牛市什么人都能赚钱,不要听任何人,自己随便买就可以;但震荡市中和下跌以后抢反弹机会,还是看淘气!所以最近几天淘气的人气明显直线飙升了!淘气之前强调过了,在之前一波行情中,投资者已经养成了回踩就是买入的惯性思维,但这次6连阴投资者这样做的话,基本上头三天就重仓满仓了,那么后面三天继续跌,并且是个股惨烈的跌,就很容易套牢了!为什么呢?

因为很多投资者之前可能半仓滚动操作盈利30个点,但跌下来利润回撤,又补仓进去摊薄利润,所以再跌十几个点就可能套牢了!因此,这就是股市的残酷性,虽然不是所有人这样,但淘气看到了很多人已经这样了!别不信淘气之前强调的,现在已经验证了!炒股最基本的素质就是基础知识牢固,K线等等基本知识要掌握,这样的话,这种行情把握短线机会,就不会买入高位刚调整形态的高风险个股了!另外,再看看业绩,关注短线调整比较充分的股票,机会就概率大了!所以说,目前是短线3050点附近的日线级别大级别低点支撑后的震荡反弹周期,淘气是进场玩了一把,并且是浮盈的!

通常淘气都是建议一个股票半仓左右考虑机会,绝不会什么1成仓1成仓的忽悠,套了就1成仓1成仓的补仓,之前上涨行情还可以,总能赚钱,但仓位不会高,所以投资者看到宣传的时候,都是很低的仓位赚很多百分比,但实际收益就一般;而最近6连阴的市场,这种1成仓1成仓的忽悠就不行了,然后满仓或重仓套牢了,就很难受,很多昨天还喊割肉空仓观望呢!最搞笑的还是淘气经常提及的那个人,当初2440点那天喊空仓观望等待更低点抄底,结果大涨反弹了,过了一个星期说自己精准2440点抄底;这几天也是,明明3288点喊3300点以上再离场,结果最近6连阴了,前两天刚喊割肉离场,今天又开始吹自己3288点精准逃顶!真的,太扯了!扯归扯,我们午后还是关注3050点附近的持续性,技术上没有突发利空出现,原则上可以持股过节,如遇个股大涨或大盘分时线高点,再区别对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近300股跌停就问你怕不怕!

下一篇:淘气天尊:持股过节等待节后冲高再清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