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离爆发越来越近了!

2016-09-21 17:05

自从9月12日大跌以后,淘气提示短线可以抄底了,淘气一共发了三次收评,9月12日当天大跌后,写下《淘气天尊:我敢抄底是一种明确的态度!》告诉投资者淘气自己在当天抄底进场了;然后9月13日写下《淘气天尊:大跌抄底后要敢于持股待涨!》,告诉投资者抄底以后要敢于持股待涨,并且建议还没有抄底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或补仓;9月14日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仍然围绕9月12日的低位密集震荡,淘气因为有事,所以当天没有写收评;再接下来,就是9月19日,也就是周一写下的《淘气天尊:阶段低位区域要守得住股票!》,继续强调短期的思路;然后昨天大盘振幅12个点,最终收跌3点,所以淘气没有写收评!


今天本来大盘振幅15个点,收涨仅2.87点,淘气也不准备写收评的,但感觉有些投资者的心态还是过于浮躁,所以陈谷子烂芝麻的事情,需要再次强调一下!对于短线大方向,淘气一直建议投资者多点耐心去持股待涨的,大部分个股持股风险并不大!因为连续缩量的行情,很多个股已经在爆发行情前的临界点了!因此,目前很多低位缩量蓄势的个股,要守得住,这样才有机会享受到上涨的喜悦,因为淘气已经看到部分低位缩量滞涨股发力了,投资者现在手中的一些个股,可能离发力就差一点点运气或耐心了!当手中个股发力以后,再去看波段机会,或者根据情况是选择持股还是做波段!


在目前这种震荡市中,在行情没有突破起来之前,如果个股有急拉,一般波段的成功率是很高的!急拉高抛以后,回踩1、2个点,甚至2、3个点的波段,一般都是非常好做的!如果个股高抛了,那么尽量耐心等待对位回踩,尽量在大盘绿盘、个股回踩的时候分批低补,注意要有波段空间的提前下去做!因为像最近这样窄幅震荡的行情,再小的波段,也是肉!投资者试想一下,万三的佣金、千一的印花税,加起来不足千分之二的手续费总和,所以假设10万的资金,做1个点的波段,至少有800元的收益!当然,短线大方向是持股待涨的,只是在这种窄幅震荡还没有突破之前的行情中,投资者可以拿出一些仓位尝试一些波段!但如果个股有好几个点的震荡,那么必须要注意可能的波段高抛低吸机会!


对于做波段的技巧,淘气日常直播里都会时不时的穿插讲解!投资者要知道,做波段是一个循序渐进、熟能生巧的技术活!比如你有10万股股票,你可以先拿出1万股,结合个股情况和直播对于大盘的分析,在大盘绿盘个股绿的时候低吸;或者在大盘红盘个股红的时候高抛!然后等待对位的高抛或低吸!这样一次成功以后,然后逐步加大波段仓位!很多成功波段的投资者,不都是这样一步步成长的?有的投资者,还没有尝试,就说自己不行、说波段不现实;或者去尝试了,但根本不是按照淘气提示的节奏去做,那当然无法成功了!其实成功和失败就隔着一层窗户纸,完全是看投资者自己能否认真去学习,并且心态平和的去实践!


所以,很多时候,相同的股票,有的投资者赚钱,有的投资者亏钱!赚钱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是按照相关纪律去操作的投资者;亏钱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是看到个股不错,然后买了以后不动,并且跌了以后到处诋毁和抱怨的人!现在很多市场上做人做股票的人,都普遍比较浮躁,大涨的反复吹嘘,不涨或大跌的避而不谈!淘气做股票,尽量善始善终,股票在于精,不在于多!今天盘中的时候,淘气听了某个网站推送的一个关于股票的视频,里面的讲师,开始的时候跟你数浪,数之前行情的浪,然后套用书本知识说目前行情属于“岛形反转”加“死亡缺口”,渲染风险大!接着找了一些最近已经大涨过的股票在那里废话,然后说什么“α策略”怎么好,但淘气没有听明白什么是“α策略”!


最后说了半天,就一直举例四川双马这样大涨过的股票是自己选股策略选出来的股票!对于四川双马,这个股票涨起来,是因为有突发利好刺激导致停牌后大涨的!其实这跟很多荐股骗子的手法差不多,每天推荐个10个8个股票,然后过了几个星期哪个股票大涨了,拿出来大吹特吹,没涨的和跌的很惨的,根本只字不提!所以,要做吸引人的视频,首先要让自己听得进去自己的内容,否则就不要献丑了,浪费彼此时间!反正四川双马大涨以后,很多人都说自己曾经推荐过!另外,以前的战绩,属于以前跟你买过这个股票的人享受到的!以后的成果,需要现在的人跟你去实现!如果用以前的战绩(自己无法验证真假)去吸引现在的投资者,很容易让投资者形成很大的落差!就像卖东西一样,吹的天花乱坠,结果不好用!


比如说当年我们15、16元开始布局的成飞集成,后来停牌半年后大涨翻了几倍,有人看到淘气经常说吗?有列举所谓的战绩吗?这些都是淘气非常反感的!如果你认可淘气,那么认真关注淘气直播一段时间自己验证,否则听了宣传什么都不了解就跟别人买股票,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通常淘气不喜欢这样的投资者!因此,看盘跟炒股一样,重要的买什么股票,重要的是什么时候去买股票,买了股票后该去怎么合理操作,如果不尊重炒股规则,很容易形成相同的股票,有人亏钱和有人赚钱的不同结果!行情也一样,低位的时候,有人布局,并且耐心等待到了大涨;有人也布局了,但在大涨之前就卖出了股票!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阶段低位区域要守得住股票!

下一篇:淘气天尊:上涨初期持股风险并不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