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投资者在大跌后心态变化很关键!

2016-07-28 11:50

淘气好久没有写午评了,但昨天和今天却连续写了,因为在淘气的价值观里,锦上添花不是淘气追求的,而雪中送炭却是淘气一直在做的!今天大盘低开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反弹,盘中遇到高点反压继续回踩,盘尾看似跳水,但其实回踩了仅20多点,并且盘尾分时线低点支撑中暂时止跌!昨天大盘午盘前后跳了110点,今天跳了20多点,但这种格局给投资者的心理影响是不一样的,如果没有昨天的大跌,这里的20多点,根本不是问题,好比之前9个交易日缩量横盘的回踩格局一样;但如果有了昨天的大跌,这里的20多点的回踩,很多投资者会惯性恐慌!虽然淘气没有学过和研究过心理学,但投资者的心理就是这样的!通过5月中下旬低位震荡,淘气判断要涨的案例,以及过去9个交易日缩量横盘淘气判断要跌的案例,充分说明了淘气的正确性!因此,短期大盘会围绕昨天的低点2939点(昨天淘气呼吁可以回补仓位的点位附近)反复震荡,并且逼出恐慌盘,在此期间,调整不充分的个股,还会继续调整;调整充分的个股,对位分时线高低点还是有赚钱机会的!总之,目前行情,分时线低点附近不盲目恐慌,根据手中个股调整情况关注要不要低吸;分时线高点不盲目追涨,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关注要不要局部高抛!不要分时线高点追涨,分时线低点恐慌割肉,然后说是听了淘气的操作!淘气从来不会让投资者追涨杀跌!午后而言,低位机会会比较频繁,记住上面的操作要点就行了!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上一篇:淘气天尊:等待的暴跌到来后敢于分批抄底!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暴跌以后如何蓄势才能再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