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杀跌到位后结束调整!

2016-03-29 12:18

午盘快评:今天市场平开后小幅冲高,最高2962点后便急速跳水回落,早盘最低点2930点附近出现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支撑,之后市场反弹翻红,但由于没有明显领涨板块出现,大盘一直处于消化过程中,但市场平稳即将平稳收盘的时候,盘尾再次跳水,并跌破2930点,以上午最低点2924点收盘!从市场走势上看,中小创明显领跌,但市场仅2股跌停,1股还是复牌个股,所以今天市场的下跌,更多的是消化中小创个股大涨后的压力!从淘气预判上看,昨天收评《淘气天尊:明日行情能否冲高站稳是关键!》目前需要反序偏差,说明预判错误,需要纠正,那么今天上午的杀跌,是否预示着阶段大级别调整的到来呢?淘气觉得未必,首先从主力资金动向上看,今天市场放量集中在早盘和盘尾跳水的时候,而这个时候更多的是散户恐慌割肉盘,这部分散户割肉盘主力全部吃下,再加上今天上午大盘总体放量情况和昨天持平,并没有呈现大幅放量杀跌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更多的是逼出散户恐慌盘,因为过去6个交易日的市场高位横盘,并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主力需要一个调仓换股的杀跌制造恐慌盘去调仓换股的机会,因此,今天的行情就是这种情况!故综上,午后密切注意共振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出现,以及共振低位支撑机会,有了今天这样的洗盘,那么低位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支撑后,市场才会真正结束调整并重拾升势,投资者注意低位回补加仓机会!

上一篇:淘气天尊:明日行情能否冲高站稳是关键!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均势被打破后的影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