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半日巨阴,服不服?

2016-02-25 11:41

午盘快评:周四市场低开低走,半日大跌105点,两市近500股跌幅超过8%,两市上涨个股不足80家!面对如此惨烈大跌的盘面,投资者是否成功躲避?还好,淘气昨天已经在盘中直播和收评预警,并且在昨天用《淘气天尊:未来几日防单日巨阴!》的收评来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纵观今天大盘走势,低开低走后,再次来到2872点附近横盘,出现止跌的迹象,但相同的深“V”走势事不过三,这次主力直接一股脑的把投资者全部套牢!面对这种行情,没人希望股市大跌,淘气也不能操纵股市,淘气能做到的,就是提前预判风险和机会!技术面而言,由于今天上午大盘跌速太急,因此必须降速以后才会有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机会!沉住气,后面我们准备抄底!但什么时候抄底,淘气也不知道,技术面什么时候有信号,淘气就什么时候进去!如果出现这样的机会,淘气一定第一时间在直播里提醒投资者,如果没有大级别的机会,小级别的机会投资者自己把握,大级别的机会继续延后!总之,淘气如果重仓回补进场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午后关注大盘急跌降速,降速以后,才会有真正的低位蓄势机会!更多的,请关注淘气盘中直播!

上一篇:淘气天尊:未来几日防单日巨阴!

下一篇:淘气天尊:勿慌!明日看大盘超跌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