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勿慌!明日看大盘超跌反弹!

2016-02-25 16:54

周四市场低开低走,半日大跌105点,午后大盘跌幅扩大,最多跌去近200点,终盘沪指收跌187点,跌幅6.41%,创业板大跌7.56%,中小板大跌7.36%,两市超过千股跌停,两市上涨个股仅47家!如此惨烈的非理性暴跌,而且收盘跌幅6.41%,正好拟音“刘士余”,这是新主席的名字,空方阵营的主力,就这么含蓄的给新主席一个见面礼!当前几天新主席刚上任,万千吹捧的言语,什么“牛市雨”都出来了,现在看看,结果成了“牛屎雨”!其实新主席的上任,跟中国男足换主教练一样,治标不治本的变换,能起多大作用?还不是众多投资者的自我安慰!因此,看清现实,回到现实!


对于单日暴跌行情,淘气最近几个交易日的收评文章和直播里都是反复预警的,并且在昨天用《淘气天尊:未来几日防单日巨阴!》的收评来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面对这种行情,没有人希望股市这么大跌,而且还是这般无耻的非理性暴跌!淘气也不能操纵股市,淘气能做到的,就是提前预判风险和机会!因此,过去几个交易日大盘密集在2933点、2928点、2929点附近密集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的时候,淘气是反复要求投资者控制仓位,波段减仓观望的!而今天上午,淘气也是非常淡定的和投资者一起观看大盘回踩跳水的,并且在午评中强调“由于今天上午大盘跌速太急,因此必须降速以后才会有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机会!”而午后,这样的信号的确出现了!


我们可以看到,午后13点14分的时候,市场出现了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并且该点位出现后,大盘跌速放缓,该低点的支撑一直支撑到2点左右,按照技术上的理解,这样的低点支撑是可以算有效的,但是,然并卵,最后一个小时,市场就像没妈的孩子一样,非理性的暴跌成为主旋律,恐慌性卖盘成为主旋律,最终空方主力给主席奉上了意欲“刘士余”的跌幅数字6.41%!因此,对于今天的暴跌,淘气已经提前预判了,但午后盘尾这种空杀空的非理性暴跌,说实话,已经超出淘气能力范围,淘气不得不承认自己在空方主力面前是多么的渺小,淘气无能为力!但是,凡事总有因果关系,今天的非理性暴跌,到底是什么原因?


首先,淘气盘后寻遍各大财经网站,都没有找到像样的利空消息,有些标榜7大利空9大牛皮的文章,基本上是东拼西凑来忽悠投资者,诱导投资者继续恐慌的!盘后唯一值得说的就是注册制,而注册制这个东西,其实已经在几个月前就明确的,注册制的推出,好坏市场都有分析,淘气觉得这不足以影响市场产生非理性的暴跌,而今天收跌6.41%的实际情况,让淘气更觉得是主力刻意制造恐慌的做盘行为,一般这种情况,次日大盘都会有报复性的反弹机会!因此,按照之前的判断,今天午后淘气是逐步加仓了!言必行,行必果!淘气不会昨天喊买股追涨,今天掉头就喊割肉离场!我们之前高位离场,今天午后逢低进场,淘气觉得没有多大问题!至于那些唧唧歪歪要求淘气完美的,淘气建议这样的投资者可以去天堂的理想社会!


纯技术上而言,由于今天午后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被非理性的暴跌给完美跌破,因此,明天需要一个确认的过程,确认之后,市场将会有反弹机会!而对于这种做盘的暴跌,如果今晚欧美股市走强,晚上管理层发言澄清一下注册制是什么滴家伙,那么明天指不定市场有高开机会!但这些因素目前还不确定,所以对应到明天的操作上而言,我们暂认为明天大盘有低位磨盘震荡确认的过程!如果是这样,今天午后逐步进场的投资者,明天逢低寻机重仓或满仓,盘中冲高反弹以后逢高波段控制一些仓位,做个波段;如果投资者今天午后逢低跌停板附近已经满仓了,那么明天低位磨盘的时候忍住不割肉,等大盘低位共振反弹出现分时线高点的波段空间以后,同步也控制一些仓位做波段,其中波段操作手法,过去几个交易日的直播和收评中都有说到!


展望后市,今天超预期的巨阴,比淘气预判的巨阴还巨阴,股市这次加倍给我们面子!不过还不错,之前波段高抛后今天午后逢低低吸,这是成功的波段,至于事后去要求最高点抛,最低点买,那是没有意义的!所以,尽力而为就可以了!如果人能完美,我们都是神了!拒绝马后炮,一步一个脚印!原本淘气文章标题是“市场为什么会暴跌6.41%?”,最后还是换成了现在的标题,你懂就行!明天反弹后,再根据反弹力度去判断后面的行情!机会是跌出来的,就是这样突如其来!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半日巨阴,服不服?

下一篇:淘气天尊:今日超跌反弹行情留个心眼!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