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给自己一个离场或持股的理由!

2015-05-21 15:47

市场周四继续疯狂,主板涨了1.87%,创业板涨了3.56%,中小板涨了4.52%,市场再次进入敢买就能赚钱的傻瓜行情中!如果最近买上创业板、中小板股票的投资者,最近的确赚的很爽,少则10%,多的30%以上都赚到了,这是必须承认的事实!淘气不知道创业板、中小板何时不涨,但现在淘气是没有理由去进场的,因为一旦调整,创业板、中小板单日5%左右的跌幅或持续数日大跌,那是非常轻轻松松的事情!

 

因此,少赚一点,不会亏钱;多贪心一点,最终会有一次刻苦铭心的站岗套牢!现在很多投资者没有这种意识,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对于主板,很多节前追涨的投资者,恐怕最近才开始陆续解套,有的可能还在等待解套!如果你根据淘气提示,节前回避,节后大跌后重新进场,那么最近也是赚钱的!由于最近几个交易日,淘气反复重点提示高位风险,以至于不少相信淘气的投资者提前离开了还算赚钱的市场!出现这样的结果,更多的原因是市场已经到了一种疯狂的地步,所以这是技术面无法直接反应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技术面会失去意义!

 

短线而言,从周二盘尾第一个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开始,到今天已经出现了6个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也就是将近一百点的空间,连续出现了密集的主力出货盘迹象!出现这种情况的最近一次行情,那就是节前的那次,以至于淘气喊出了节后大跌500点口号,之后大盘连续三天大跌,根本不给投资者喘息机会!这次应该也不会意外,甚至还会有过之!所以,淘气无法给自己一个进场的理由,甚至连波段操作都放弃了!也许,最近几天你因为踏空或满仓在谩骂淘气;也许,最近你因为踏空但又不敢轻易进场而在给自己一个理由相信淘气;也许,你在懊悔为什么没有最高点止盈或者为什么要提前离场!但,这就是股市!淘气不能保证每次都不踏空,不套牢!但是,淘气过去七年每次只要看准机会进场,都是赚钱离场的!所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对于后市,由于周四盘面再度光头光脚逼空上涨,再加上明天打新资金回流,因此市场主力高位出货还有延续,不排除明天大盘会攻击4572点的前高!但只要记住,这是最后的诱多即可!还在场内的投资者,如果个股已经放量拉升了,注意止盈;如果个股还是缩量滞涨的,大盘跳水之前还能等一等、守一守!已经离场的,还是安安静静的等待新的进场机会!这波这么密集的出货盘以后,淘气相信这波调整不会弱于节后那一波!学会自己对自己负责,给自己一个离场或持股的理由!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不创新高就开始阶段调整!

下一篇:淘气天尊:风险是涨出来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