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不创新高就开始阶段调整!

2015-05-21 08:40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涨多跌少(市场偏好);

 

2、纽约油价涨1.7%,金价收涨(市场偏好);

 

3、汉能暴泻,沪港通流第一滴血(市场偏空);

 

4、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出台在即(相关板块偏好);

 

5、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即将召开(3D打印板块偏好);

 

6、今日石大胜华申购,顶格申购需12万(市场中性);

 

7、油气改革初步方案望六七月出台(油改概念股偏好);

 

8、首家基金公司严控创业板投资比例(市场中性偏空);

 

9、国务院:万亿投资加快高速网络建设(网络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市场依旧逼空上涨,并触发淘气技术上的多个分时线高点,由于技术面上出现了分时线高点,所以淘气盘中不断的在分时线高点附近和以上提示风险,不断提醒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的止盈机会!果不其然,昨天盘中3个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盘尾出现了跳水急跌格局,从最高的4520点一下子跌到4437点,把全天的涨幅在短短十几分钟内跌去了一大半,创业板、中小板也同步跳水!终盘,主板仍然收涨0.65%,创业板收涨2.51%,中小板收涨1.87%!面对着短线如此刺激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解读呢?

 

通过昨天盘面上看,最近几个交易日行情的强势超过了预期,主板虽然周二盘尾出现了一个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但由于当天光头光脚大阳线,所以淘气预计到昨天大盘将会惯性冲高,但意想不到的是,主板昨天出现了3个分时线级别较大的高点以后才共振跳水!所以,这样多个分时线高点共振后的跳水力度和速度都是很快的,昨天盘尾投资者也感受到了!分时线高点干嘛用的?就是让投资者高位逢高止盈离场的!分时线高点延后时间越长,后市调整力度越大!尤其级别较大的分时线高点越横盘或者维稳,那就说明主力高位出货越大!昨天主力就是高位拖延时间密集出货状态!所以,昨天盘尾的急跌跳水也是的预料之中了!

 

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在上周五早盘分时线低点支撑后,短线再次显示强劲的上涨力度,原本淘气预判周一大涨后,周二将是高位出货后的冲高回落行情,可是创业板、中小板昨天仍然强势!另外,市场最近在不断渲染创业板、中小板上涨的理由是因为基金和机构自己拉起来的,因为没有散户接盘,所以才会越涨越高!淘气觉得,这明显是市场的烟雾弹,现在的新开户投资者,什么都不懂,什么涨就买什么,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风险,也不会去回避高位风险!淘气觉得市场出现这样的言论,就是麻痹新投资者用的,目的就是让他们高位接盘!而创业板、中小板最近越疯狂,接盘的人也会越多,后市站岗的人也会越多!

 

虽然淘气不知道创业板、中小板还能涨多少!但好比去年的主板,淘气反复强调2000点以下是主力阶段密集低吸区域,不过只有当后面市场涨起来以后,投资者才会真正认为这个观点是对的!现在的创业板、中小板道理相仿!投资者的恐慌或贪婪的时候,即使你告诉他什么区域是底部或顶部,他都是不信的,他都会继续低位恐慌或高位贪婪!所以,学会提前对风险做出判断和回避,少赚一点是为了大级别跳水的时候能淡定的看戏!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大盘盘尾的跳水?

下一篇:淘气天尊:给自己一个离场或持股的理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