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短线加仓博反弹!

2013-07-30 08:14

【消息面集结】:

1、黄金涨0.5%,原油跌0.1%(市场中性);

2、道指跌0.24%,欧股收高0.1%(市场中性);

3、山西暂停提取两项煤炭资金(煤炭板块偏好);

4、耐火材料业拟制订准入门槛(相关个股偏好);

5、未来五年“棚改”投资超万亿(基建板块偏好);

6、淡季供不应求,猪价超预期上涨(农业板块偏好);

7、三大油企投资万亿布局天然气(天然气板块偏好);

8、化解产能过剩矛盾总体方案有望出台(市场中性);

9、中概股指数下跌,盛大游戏暴跌20%(网游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在周末审计署将审计政府性债务的影响下,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大盘低开13点后便继续震荡下行,开盘点位1997点即为全天最高点,盘中大盘最低被打到1969点,盘尾略微反弹,收于1976点,收跌34点!昨天大盘结束了周五、周一相反走势的规律,并且收出了4个多月以来的第一次K线4连阴格局!面对着大盘如此弱势,是否意味着短线还要创新低?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两市仅石墨烯、多晶硅、碳纤维、太阳能等极少数题材概念板块处于上涨中,其他板块皆墨,尤其近期强势的科技概念股,昨天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回踩!个股方面,两市不足2成个股处于上涨中,但两市依然有多达14家个股强势封死涨停板,并且只有1家个股处于跌停状态!不过,创业板指数的肉夹馍行情,让上周四抢大跌,上周五和昨天早盘见涨买入创业板个股的投资者再次高位站岗!恐怕,需要有些日子于忙于解套了,尤其创业板大部分个股刚从高位开始调整!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淘气分析过了,一般缩量十字星后面,出现大阳大阴的概率比较大,如果是大阳,投资者可以在2050点附近或以上逢高止盈观望;但昨天因为利空出现了大阴,所以原则上低位可以逢低买入个股短线参与的,如果没有持续性利空消息影响,后面几天会有逢高减仓的机会!但由于大盘是先下跌再涨上去,所以本周不一定会出现2050点以上的获利止盈机会!但抛开指数,投资者更应该注意对于个股的挖掘,就好比周四淘气带领投资者逢低布局的光伏板块个股,昨天轻轻松松获利出局,而昨天看到利好冲进去的投资者,又成为了小李飞刀手中的靶子!——空手接飞刀,不正是找死吗?

故展望后市,如果短线利空消息不继续发酵的话,大盘四连阴后酝酿着不小的机会,后面大盘冲高可以考虑逢高撤退!但不管怎么说,超短线操作,昨天盘尾逢低加仓,总比7月11日大阳后忽悠投资者次日去追涨,然后深套强千百倍吧?所以,逢低加仓,耐心等待大盘反弹后的止盈机会!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超短线个股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四连阴还要创新低?

下一篇:淘气天尊:四连阴被终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