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创业板为何暴跌?

2013-07-25 15:53

周四大盘指数微跌12点,盘中最高2045点,最低2016点,终盘收于2021点!虽然主板指数下跌不多,但创业板如淘气之前预判的那样,出现了大幅度的跳水杀跌,终盘几乎以全天最低位收盘,盘中最低1148点,收跌于1150点,大跌52点,跌幅4.4%!面对着创业板今天的惊人暴跌,今天盘前还在惊呼创业板还要再创历史新高的人,他们该情何以堪啊?主力机构的狗嘴子的“美名”,可能就被扣上去了!

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处于普跌格局,两市仅1/4个股处于上涨中,其中创业板成为下跌重灾区,两市今天15家跌停个股,创业板占去10家;两市跌幅超过5%的个股304家,创业板个股占去过半,达到惊人的169家!面对今天创业板惨烈的下跌,谁还记得最近几天淘气对于创业板短线回避的忠告?而对于创业板个股,最早明天惯性下探以后,最迟下周,可能又会出现波段性行情,但至于行情的可持续性,还要关注主板的走势!虽然大盘今天跌的比较惨,但酿酒板块就成为乱世中的枭雄,今天处于领涨中!下跌行情中,酿酒和医药板块往往会成为另类的避风港,希望投资者在以后的行情中注意!

从技术面上看,昨天淘气就预判到了行情会继续调整,只是由于局部的煤炭、酿酒等权重板块的强势,让指数表现的并没有实际盘面表现的那么惨!不过,创业板今天的暴跌以及个股的暴跌,足以验证淘气的判断,相信周二、周三根据淘气提示逢高减仓待机的人,多数避过了手中个股的调整!从后市技术上研究,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低点,淘气实盘直播都实时给出来了!但大方向而言,今天大盘的调整还会有一定的延续,明天大盘会跟随创业板的惯性下探而继续回踩,至于能否有效止跌,需要看明天!总之,最早明天、最迟下周初,大盘又会出现超短线的介入机会!

故展望后市,今天创业板的暴跌,有效的消化了连续上涨的压力,而周二、周三淘气让大家逢高减仓,让大多数人躲过了今天大部分个股的调整;那么在调整还未结束之前,希望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回踩充分后的加仓机会!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超短线个股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当真利空遇上伪利好!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五大盘将继续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