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当真利空遇上伪利好!

2013-07-25 08:11

【消息面集结】:

1、7月汇丰PMI创新低(宏观偏空);

2、纽约油价下跌1.7%(石化板块偏空);

3、纽约黄金下跌1.1%(黄金板块偏空);

4、4G牌照下半年将发放(4G板块偏好);

5、国务院暂免部分小微企税收(市场偏好);

6、道指跌0.16%,欧股收高0.6%(市场中性);

7、国务院明确铁路建设地位(基建板块偏好);

8、工信部发布铝行业规范条件(电解铝概念股偏好);

9、年内再融资最大金额,京东方A拟募资460亿(市场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三大盘低开震荡,全天围绕2010-2042区间窄幅震荡,总体处于两连阳拉升后的调整行情中,全天指数均处于绿盘震荡,盘中没有出现翻红的情况!终盘大盘收跌10点于2033点,收出一颗阴线的十字星格局!面对着这样的十字星格局的走势,很多投资者又会讨论这是下跌中继,还是上涨蓄势?

从昨天盘面上看,两市涨跌个股各半,涨停个股39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2家,而且跌幅均在6%以内,说明了在指数相对弱势的情况下,盘面板块和个股还是表现不错的!而昨天创业板的继续强势,是超出了淘气的预判,也是昨天个股能走出独立行情的关键!周二收评淘气预判昨天创业板会冲高回落调整,但昨天创业板只冲高没有回落,这是淘气失误的地方,也是需要修正的地方,但创业板本周后半段的调整将不可避免,而主板在周二发力后再度沉沦,加大了后半周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所以,周二和周三分批止盈手中放量个股的投资者,请耐心等待今明天大盘的调整回踩!

今天盘前,两大消息值得投资者关注,首先是实打实的利空,招行A股285亿配股再融资刚出,A股年内最大再融资宣告启动!京东方A拟非公开发行95亿-224亿股股份,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460亿元!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破坏力有多大?另外,被媒体渲染的大利好也出现了,从今年8月1日起,对小微企业中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但淘气试问:这是重大利好?说这话的,100%是脑残!有多少企业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真正得到实惠的企业又有多少?杯水车薪当利好,简直画饼充饥!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如期出现调整的十字星格局,除非后市权重板块(地产为主)能够站出来放量拉升支撑大盘,否则今天大盘大概率是要继续调整的!所以,短线逢高减仓,回避风险为上策!耐心等待大盘回踩后的加仓机会!即使盘中借伪劣的“大利好”拉升,也是诱空,2050点附近仍是减仓回避风险的上上之选!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超短线个股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四大盘跳水概率大!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为何暴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