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上涨中的拦路虎!

2013-03-25 08:16

【消息面集结】:

1、上周五美股小幅上涨(市场偏好);

2、前2月国企利润同比增9.7%(宏观偏好);

3、油价月底下调基本无悬念(石化板块偏空);

4、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284亿(市场偏空);

5、中国平安260亿可转债项目本周上会(市场偏空);

6、机构预言:IPO重启或提前至清明前后(扯淡性偏空);

7、新疆旅游业将实施旅游收入倍增计划(新疆板块偏好);

8、中俄签署联合声明,加强能源等领域合作(能源板块偏好);

9、消息称下月起我国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天然气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大盘周一中阴杀跌,周二惯性下跌回补2234点附近缺口,最低探至2232点便展开反弹行情,周二当日小阳报收、周三大阳报收,之后大盘围绕2330点附近震荡!周中银行、地产领涨引领这波百点反弹行情,之后中小板个股争先补涨,转眼间上周最低点到最高点涨幅已经有100点左右了!面对上周的百点反弹行情,投资者是否还能继续持股待涨?

从技术面上分析,上周三大盘放量长阳以后,获利盘需要有个震荡消化以及主力筹码也需要有个调仓换股的过程,所以短线大盘会以横盘蓄势的过程去消化!一旦蓄势充分之后,大盘还将继续上攻!除去技术面的分析,消息面的影响淘气不得不提,因为很多时候技术面在消息面利空或利好面前都是比较苍白无力的!消息面上,塞浦路斯银行破产的影响、朝鲜半岛局势的紧张、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284亿等因素或将制约大盘反弹的速度!但是总体来说,大盘短线反弹的目标点位还没有到达,短线没有阶段见顶的迹象!

从淘气上周和盘中直播的操作提示上看,从周初淘气反复强调回补2234点缺口大胆抄底,并率先先知先觉的提示投资者大盘会有百点反弹行情之后,目前大盘反弹已经达到这个百点反弹的目标!周中投资者都有比较充裕的时间按照淘气提示的节奏去逢低布局缩量蓄势的相关个股,目前如果个股没有利空,赚钱是大概率的事情!具体点位上,上周后半周淘气也一再提示2330点附近的阻力,这里的阻力在周四、周五的盘面中已经表现的十分清楚了!大盘需要在2330点附近充分蓄势站稳以后,才有希望攻击2350点附近强阻及更高的点位!

所以展望后市,短线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2330点和2350点附近的争夺以及2300-2290区间的支撑!大盘或因利空延缓上涨速度,可能本周初休整后才会继续上涨,但上涨的空间还没有到位!一切尽在掌握中,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消息面的影响,顺势而为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本周的百点反弹?

下一篇:淘气天尊:明天将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