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明天将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2013-03-25 15:10

今日大盘早盘高开6点之后惯性冲高,最高触及2344点,之后由于获利盘的涌出,大盘之后冲高回落,盘中基本上围绕2330点及红绿盘反复震荡,盘尾小幅跳水,终盘收出缩量十字星格局!面对着本周犹豫的盘面,投资者该去该留?

从今天盘面上看,早盘天然气板块借利好出货,高开冲高之后大幅回落,盘中三沙、稀土、钢铁、家具等板块先后异动,但盘面并未出现明显领涨板块,银行板块维稳,券商板块走弱,房地产板块不作为,再加上大多数板块涨跌的犹豫性,令盘面走的比较纠结!个股方面,6成个股处于下跌,仅4成个股上涨,不足10家个股涨停,也有1家个股跌停!总体而言,多空双方今天都比较谨慎,也造成了盘面涨跌都没有出现明显的热点领涨(跌)板块!

从今天技术面上看,大盘在上周三大阳之后,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维持2310-2350区间震荡,说明多空双方目前都比较犹豫!纯技术层面看,大盘还在反弹通道中,但不得不防的就是消息面的影响,这也是今天多空双方比较忌惮的,尤其月底及下月初相关房产政策,牵动着多空双方的神经!但是,消息面的利空只能影响一时,这样的利空,可能是淘气无法预判的!所以如果发生这样的状况,希望大家到时候多点理解!但如果排除消息面的利空,那大盘反弹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所以展望后市,投资者短线继续需要密切关注2330点和2350点附近的争夺以及2300点附近的支撑!大盘或因利空延缓上涨速度,但上涨的空间还没有到位!明天大盘将有一次方向选择,或将考验2300点附近的支撑,或将突破2350点附近的阻力!如果没有利空的影响,淘气更偏向于后者去突破2350点,而今天盘中有色金属板块的异动可能会为此带来契机!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上涨中的拦路虎!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突破中的定时炸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