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逆天阳”行情如期爆发!

2013-02-28 15:09

周四大盘在隔夜美股收高的前提下高开略微冲高,在传说中的利空——转融券试点的影响下冲高回落,最低翻绿至2308点,但金融、地产板块带领大盘再次走出强势行情,午后各大板块和个股群起上攻,大盘呈现普涨格局,盘中最多大涨50多点,终盘也收出了久违的大阳行情!面对着淘气盘前预判的“逆天阳”行情如约而至,投资者不知道做何感想

从今天盘面上看,金融、地产板块早盘领涨,带领多晶硅、食品安全、环保、太阳能、水泥等板块群起爆发,两市仅酿酒、飞机制造等少数板块相对弱势滞涨!两市个股也呈现普涨格局,盘中下跌个股有限!盘面的情况,符合淘气昨天收评和今天盘前展望的预判,淘气今天也在盘中直播中提示2315点以下就是今天的机会,淘气实时告诉投资者这样一个道理:很多投资者节后“跑步”进股市,主力就从2444点杀跌到最低2289点,通过快速调整逼出恐慌盘,今天又有被媒体反复渲染的转融券“利空”,早盘高开一低走,基本上短线不坚定的筹码洗出了不少!——在这样的预判中,今天大盘成功逆市拉升

就技术面上看,大盘按照淘气预判的轨迹运行,从周二、周三淘气提示的2300点以下的机会到现在,最多涨幅已经超过75点,如果你踏对这样的节奏,在股市中赚钱是大概率事件,就看选择的个股让你赚多还是赚少了!就今天日线级别而言,大盘在淘气实时提示的分时线高点2360点上方出现一定获利盘,多方开始出现分歧,如果短线大盘站稳2350点的话,可能会攻击2370-2380点区间!从今天大盘的运行情况看,大盘呈现量价齐升的格局,很好的让早盘因“利空”出局的投资者观望,如果排除今晚欧美股市的意外大跌的可能,那明天大盘还有惯性冲高机会,以期让今日踏空资金重新进场后逢高派发获利筹码!


所以展望后市,大盘符合预判,成功出现“逆天阳”,个股普涨!个股操作方面,个股因板块题材和自身走势而异,对于放量急拉的个股,注意波段止盈机会;对于缩量滞涨的个股,短期蓄势比较充分的,仍可耐心持有,等待明天大盘惯性冲高后的获利机会!至于明天大盘怎么走,请关注明天淘气的盘前展望和盘中直播!总体而言,大盘大阳之后还有惯性冲高!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今天将现“逆天阳”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开门红憧憬或又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