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今天将现“逆天阳”行情!

2013-02-28 07:44

【消息面集结】:

1、转融券试点今日启动(市场中性偏空);

2、资产证券化业务松绑(券商板块偏好);

3、IPO重启至少要到五六月份(宏观偏好);

4、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1.2%(黄金板块偏空);

5、上海国资整体上市有望加速(上海本地股偏好);

6、央视否认清退40亿酒类广告(白酒板块中性偏好);

7、伯南克重申宽松立场,道指大涨1.26%(市场偏好);

8、万亿住房公积金入市研究准备工作启动(市场偏好);

9、万科净利破百亿,今年主推住宅工厂化(地产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在意股大跌、欧股跟跌、美股上涨的前提下略微高开,高开之后在金融板块异动拉升中冲高,最高2324点,之后回落,地产板块接力上涨,但怎奈何跟风盘有限,大盘再没有突破早盘高点!午后大盘翻绿后又急拉,盘尾收于2313点,收涨20点!昨天大盘再收缩量阳线,这是上涨的开始还是下跌中继呢?

从昨天盘面上看,金融、地产板块轮番发力,但8股跟风盘有限,两市仅军工、3D打印、开发区等少数板块表达了跟涨的意愿,医疗器械、生物制药、酿酒、水利等半数以上的板块处于调整中!个股方面,两市上涨个股略多于下跌个股,14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盘面呈现分化格局!

就技术面上看,昨天大盘盘尾守住2300点,盘中并没有创新低,金融、地产护盘,两市上涨个股略多,这是盘面表现出来的乐观迹象!昨天收评淘气说了,排除外围股市的影响,大盘昨天的反弹还有延续,今天大盘有望强势反弹,借着大部分人认为没有两会行情以及转融券所谓的“利空”的档口展开拉升行情,至于拉升以后大盘怎么走,那投资者可以关注淘气在12个网站的同步直播解盘,这个需要根据盘面实时情况而定!总体而言,周二盘尾、周三盘中跌破2300点涌现出的超短线资金,将会有一次集中的获利拉升,所以跌破2300点跟随淘气同步加仓的投资者,超短线在今天拉高之后都有获利机会!如果你在今天盘中见涨买股,那就不一定了!

所以展望后市,短线排除外力(重大利空)的影响,反弹还会延续,反弹阻力暂定在2350点附近,强势的话,可能还有上攻空间!反弹之后跌与涨,等反弹以后再说吧!盘面热点方面,除去这两天表现出色的军工板块,淘气认为农业板块会在未来几天中酝酿一些机会,包括农机、农药、化肥在内的相关概念板块和个股,会有异动表现!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首发实盘直播

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缩量阳”蕴含着何种阴谋?

下一篇:淘气天尊:“逆天阳”行情如期爆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