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周三主力或有大动作

2019-11-26 15:33

创业板方面,周二指数高开冲高回落,盘中探底1659.03点止跌回升;午后指数窄幅震荡,临近2点再度上扬,尾盘略有回落;量能较昨日萎缩。OLED、猪肉、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特钢、氢能源、磷概念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二,创指今日周一早间低点1652.54点仍为观察重点;止跌关键还看科技、智能、生物医药及次新股等影响较大的概念股,若有两类或以上的概念股共振上扬,则创指止跌回升概率大。总体预判,创指周二存在强烈的反抽60日均线欲望,全天收探底小阳概率较大”今日小米、消费电子、OLED概念领涨,科技、智能、生物医药等止跌回升;但昨日领涨的特钢、保障房、低碳经济等小幅下挫,次新股延续调整,拖累指数。技术上,创指重返60日均线,5均下叉20日均线;日MACD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转头向上;分时显示仍有向上反弹潜力。对于周三市场,创指向上密切关注20、30日均线反压,重点关注成交量配合;无量上攻仍应高抛。同时,科技、智能、生物医药及次新股等影响较大的概念股,仍是市场走强的关键看点。

 

 

 

 

主板方面,沪指周二高开冲高回落,盘中下探2897.93点值得回升,小幅走高;日线收假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旅游、船舶、化纤等涨幅居前;保险、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有色、银行、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钢铁、建材、造纸、煤炭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明日沪指小幅上涨的可能性大,但空间预计有限”观点,昨日领涨的钢铁、煤炭、建材等,今日小幅调整,跌幅居前;而昨日领跌的半导体、元器件等今日止跌翻红;市场领涨行业快速轮换,缺乏持续领涨主热点。不过,有色、煤炭、地产股均有走出底部的迹象;而证券股今日尾盘异动翻红,指标触底回升可能性大。对于周三市场,沪指2928-2950点仍是较强阻力位;只有二到三类权重共振上扬,方能刺激指数拿下此线;是否有效就看成交量配合,沪指2000亿日成交不可或缺!若不能放量上攻,仍需注意回落风险。最后,今日上市的浙商银行濒临破发边缘,周四又是“巨无霸”邮储银行申购日;不排除GJ队盘中或有大动作的可能,即推升金融股刺激指数回升。

 

 

 

 

策略上,昨日提示“低位、低估值的化纤、纺织服饰、电气设备、传媒娱乐等逢低可潜伏”;今日化纤、电气设备略有表现,传媒娱乐、纺织服饰等也有止跌迹象。同时,建筑、化工、电力、商业连锁等低位、滞涨类行业也可逢低关注。个股选择上,继续回避绩差股,业绩变脸股及有解禁压力股;重点寻找被错杀的绩优股,可通过F10等公开资料查找,重点在主营业绩大增的个股三季报中挖掘;中长线关注近三年上市尚未有送转增分红的绩优次新股;一旦指数企稳就可及时介入。另外,明日留意、慈文.传媒、红日.药业、电魂.网络,看后面会如何变化。

上一篇:逢低潜伏四大必涨板块

下一篇:周四特别留意一股表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