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小阳锤头线隐藏大变数!

2018-09-13 15:56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略有上翘;午间报2659.81点,涨0.14 %,成交628.4亿元;午后大盘止跌回升,逐波走高;终盘沪指收2686.58点,涨1.15%;日成交1125亿元,较昨日放大。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19只扩大35只,跌停股14只,跌幅超5%的个股55只减少至29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有金叉预期。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略有回升;午后指数探底1369.51点止跌回升;日线收带较长下引线的假阴线,日涨幅0.4%;成交量较昨日放大。5G、页岩气、可燃冰、安防服务、钛金属等涨幅居前;140类概念股中有126类股飘红;仿制药、基因、抗癌、生物疫苗、民营医院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业板日线系统空头排列,形态处下跌趋势中;但其分时多次底背离,日、周线严重超卖;叠加周二的新地量;反弹可延迟但不会缺席”观点,今日5G、安防服务等超跌反弹,军民融合、国防军工等后来居上,刺激创业板探底回升;量能较周三明显放大,日KDJ指标有低位金叉迹象,分时仍具反弹潜力;向上压力位1427点,成交量的继续放大仍是关键。仿制药、基因等生物医药概念股,快速杀跌后,分时及日线指标均有止跌反弹的需求;周五或有表现机会。另外,持续超跌的次新股,今日高开后探底回升,企稳在5、10日均线之上;与此类似的还有,锂电池、稀缺资源、特斯拉、OLED、互联金融、智能机器、虚拟现实、新能源车等;短期上述品种均有轮动反弹的预期。






行业板块方面,供气供热、石油、通信设备、电气仪表、酒店餐饮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证券、有色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煤炭、地产股小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51家飘红;医药、医疗保健、日用化工、互联网、传媒娱乐等跌幅居前。证券、有色低位三连阳,技术上有筑底回升的预期,但量能欠缺;保险、银行股止跌回升,有结束短调的预期;地产、煤炭股依处小平台震荡范畴,方向不明确。依据昨日收评“短期市场最大信号就是超跌行业及个股轮动反弹,个股方面尤其是5元之下的超跌问题股表现最为突出”今日市场延续这一特征,行业板块轮动反弹,低价股依旧表现较火,但也出现部分转变,即部分中、高价格的超跌股也进入涨停序列;如果后市超跌股逐渐扩散至低估高成长品种,则有望更好的刺激场外资金入场兴趣。






大盘方面,沪指周四高开冲高回落后再度走强;日线报收小阳锤头线,量能较昨日放大。权重股整体表现较好,保险领涨权重,银行、证券、有色等走势较强。行业板块及个股涨多跌少,但力度有限,平均股价指数微涨0.8%,表现弱于大盘指数。依据昨日收评“沪指继5178点调整以来,从8月22日984.6亿,周二968.7亿,再到周三934.5亿元;迭创地量的市场可以说是跌无可跌。反弹只会延迟,不会缺席!”观点,在利好刺激下,今日市场高开后冲高回落,随后保险、银行、证券等权重股发力,推升指数重返早间高点附近;日线收小幅放量的锤头线;配合量能的迭创新低,市场已释放出一定的低位转折信号;如果周五及下周初,今日低点不被击穿,且指数能继续放量回升;则大盘见底回升的信号越明确。另外,明天是周五,截止周四,本周开盘价在2698点,高点时2703点,目前周K线仍是阴线;如果周五能站稳在2698点或2703点之上,则周K线也有望收出小阳十字星或阳锤头线;更有助于大盘终结调整,形成进一步的阶段性反弹格局。

 

上一篇:迟到的反弹更精彩!

下一篇:三数据一利好暗藏“升”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