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默认分类

一类股更具翻倍潜力!

2018-01-28 19:02

创业板方面,板块指数本周先扬后抑,周一放量上涨,周二窄幅震荡,周三再度放量大涨,周四冲高回落,周五低开小幅走高;周K收出中阳线,周涨幅5.13%;成交量明显放大。从日线看,创业板5、10、20、30日均线多头排列,低位组合有类似岛型反转态势。周线看,一阳穿双线,阳线实体完全反包前期的7根K线,5周均线拐头向上,周量能创出去年11月17日以来新高。价升量增的背后是显示主力资金在加速进场!周四上引线曾引发许多投资者再度看空创业板,但武人在周四收评中提示“1850点附近是前期的密集成交区,震荡有利于主力收集更多筹码。转势之初“倒T字线”,伴随量能有效放大,表明股价将继续上涨,应坚定持股或低吸”目前,创业板日、周K线组合、均线、形态及技术指标等,均显示指数正在酝酿新一轮上攻。对于下周市场,创业板下档支撑在1780-1800点;上档压力看1850点。其中,大量绩优、滞涨、高成长、低估值的中小盘题材股具备极强的补涨预期,而部分低估值次新股更具翻倍潜力。

 

?

 

行业板块方面,保险股本周逐级盘落,周五止跌重返30日均线;地产股高位震荡,周线六连阳后回调压力明显;银行股持续逼空后,本周冲高回落,日、周线形态预期有短调预期;上述三类股短调压力较大。煤炭股逼近今年1月反弹高点;证券股连续两日缩量震荡;有色股日K线走出疑似岛型反转状态,但日、周线技术上仍有反弹潜力;这三类股尚有反弹余力。在大盘蓝筹股持续逼空上涨后,本周市场出现几丝曙光,部分前期震荡滞涨的行业,如工程机械、建材、建筑等开启补涨走势;部分行业筑底回升,也有走出下降通道的潜力;如纺织服饰、交通设施、仓储物流、传媒娱乐等。也就是说,市场炒作风格有向二三线蓝筹股转移的迹象;投资者手中的一些优质个股可耐心持有。

 

 

 

 

大盘方面,沪指本周突破3500点整数关,周线收出“六连阳”走势。截至本周五收盘,沪指收报3558.13点,周涨幅2.01%。对于本周市场,周三收评曾提示,沪指超买、技术顶背离、均K乖离等信号频频出现又预示着大盘指数随时有调整预期。周四短调一天后,周五再度上攻;如此短暂调整后的拉升概率极小;且本轮市场逼空上涨的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已现疲态,高位抛盘明显增加。叠加沪指周线七连阳,周K乖离,技术超买;调整的压力不可小觑;盘中瞬间急杀跳水随时可能发生。对于下周市场,武人提示三点:一是对沪市主板的所谓价值投资理念,不可盲从;吸引接盘掩护撤退历来是机构惯用手法。二是中小创及二三线绩优股前期调整充分,后市具备较大上升空间;调整回落都是介入良机!三是沪指短线支撑看23日的上挑缺口3504点,强支撑在3450点区域;创业板短线回调低点预计在1780点附近。

 

 

 

 

风险提示:以下为本人技术跟踪验证,内容仅供参考,不可做为买卖依据!

个股方面,上周五新增的技术跟踪股:台华新材、兆丰股份、法兰泰克、威帝股份均不符合要求;下周可继续跟踪。下周一新增:国芳集团、宜安科技、焦点科技、中潜股份。技术要求仍然是三点:一是分时急拉的个股尽量不追,除非你是高手。二是分时低点不断抬升,分时均价线走平上翘,在股价回抽靠近均价线时具备看点。三是短线股日线一旦走弱,即应止盈和止损出局。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四消息或引发A股绝地反击!

下一篇:下一个“盆满”机会在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