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四消息或引发A股绝地反击!

2018-02-11 17:04

 

一、央行:合理把握稳增长、去杠杆、防风险之间的平衡

节前节后人民银行将继续灵活搭配工具组合,维护流动性合理稳定。一是继续开展MLF操作补充中长期流动性,适当加大增量;二是适时开展逆回购操作,合理搭配期限组合补充流动性,提高跨季资金供应的比重。


二、上交所:对影响市场稳健的大额集中抛售限制交易  

密切关注股票市场交易风险的变化,对影响市场稳健运行的大额集中抛售等行为,采取了相应的警示和盘中限制交易措施。


三、大股东紧急出手:400多家上市公司已增持270亿

数据统计,今年1月以来,已有421家上市公司披露了重要股东的增持公告,净增持金额合计为267.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2016年初的熔断期间,也都有大量上市公司出手增持、回购护盘,而后市场也有企稳。


四、证监会未核发本周IPO批文
网传新股批文被紧急叫停;截至11日17时,证监会尚未核发本周IPO批文



上月底以来的上证指数,在短短的10个交易日内,飞流直下逾500点!连续快速下杀之后,市场积累了较强的反弹动力。由于下周仅有三个交易日便是春节小长假,预计市场缩量止跌反弹概率较大。策略上,建议投资者:空仓者渐次抄底进场;持仓者高抛低吸反复做!也就是持股待反弹——反弹中减仓——杀跌时加仓;反复高抛低吸减低持仓成本。目标,短线瞄准小盘超跌股;中线紧盯低位、低估值的绩优成长股;其中绩优低估值次新股是重点。


风险提示:以下为本人技术跟踪验证,内容仅供参考,不可做为买卖依据!


个股方面,下周新增的技术跟踪股:海亮股份(002203)、易见股份(600093)、元隆雅图(002878)、江特电机(002176)、联创互联(300343)。技术要求仍然是三点:一是分时急拉的个股尽量不追,除非你是高手。二是分时低点不断抬升,分时均价线走平上翘,在股价回抽靠近均价线时具备看点。三是短线股日线一旦走弱,即应止盈和止损出局。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节前最后三天怎么做!

下一篇:下一个“盆满”机会在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