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天大盘一点很关键!

2017-11-07 15:51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高走,盘中再创新高后遇阻回落;午间报收3407.83点,涨0.58%;成交1468亿元;午后大盘高位震荡,尾盘小幅上行;沪指报收3413.57点,涨0.75%,成交2426亿元,较昨日明显放大。2、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9只扩大至47只,跌停股1只,跌幅超5%的个股7只;3、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4、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交叉上行。




创业板方面,板块指数周二低开高走,小幅上行;日线报收小阳线,指数报收1859.07点,涨0.47%;日成交量较昨日放大。领涨热点:可燃冰、量子通信、人工智能、油气改革、卫星导航等涨幅居前;134类概念板块中有122类股飘红,抗癌、奢侈品、风沙治理、免疫治疗、上海自贸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二继续留意概念股能否继续强势上攻,涨幅至少在2%以上;而创业板指数能放量重返60日均线之上”观点,今日涨幅在2个点之上的概念股有四个;芯片、OLED、无人驾驶、量子通信、智能机器等连续3天走强;次新股虽然涨幅不大,但好在依托5日均线持续震荡走高。虽然今日创业板未能站上60日均线,但日线指标逐渐向好,有结束短调的预期。周三继续关注题材概念股的上攻持续性,依然是要有两到三个涨幅在2个点之上的强势领涨概念;包括医疗类、次新股、5G、新能源、芯片、稀缺类、物联网、区块链、雄安等。






行业板块方面,电信运营、船舶、综合类、石油、电脑设备等涨幅居前;证券、保险、煤炭、银行股涨幅达1%以上,力挺指数;有色、地产股小幅飘红,走势拖累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有50家行业飘红;酿酒、旅游、医药、仓储物流、广告包装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证券、煤炭、有色、地产股的调整时间已分别达8周、8周、7周和6周;日线指标呈现底背离态势,周线指标进入超卖区;上述四类股反弹一触即发。另外,电力、汽车、商业连锁等持续调整,日线与分时均处于严重超跌状态;化工、建材、电子、计算机、通用设备、家用电器、纺织服装、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大部分也都是短期超跌有反弹预期”观点,今日权重股全线走强,白线始终在黄线之上,中间一度分离较多,尾盘略有收敛。保险股分时指标有所背离,其它权重仍具继续反弹潜力。三季度业绩高增长的行业板块仍可积极留意;如,化工、建材、电子、计算机、通用设备、家用电器、纺织服装、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







大盘方面,周二沪指高开后略有下探,并一路震荡走高;期间权重股担纲领衔,黄白两线乖离较大;指数虽然大涨25.4点,但沪市仍有455股飘绿,飘红股也只有841家;沪指日线成交量较昨日放大。依据昨日收评“沪指大盘需继续放量向上攻击,有三到五天的阳线上行。操盘重点关注沪指上行趋势线下轨得失(沪指5月24日、7月17日、8月14日的低点连线)及大盘上攻量能配合情况”观点,今日市场走势较昨日相背离,昨日是权重弱,行业板块普涨;今日是权重强,行业板块表现早盘表现不佳,午后尤其是靠近2点半后有所改观。日线形态及技术上,沪指两连阳后,站上3400点,逼近调整前的高点;5、10均多头排列,日KDJ指标的强势区交叉上行,MACD指标红柱有冒头的可能;也就是说大盘日线有继续向上攻击的预期。不过,鉴于市场上攻量能依然欠缺,对于周三市场,投资者需密切留意上攻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如果缩量上攻,不排除在3420点附近冲高回落的可能;如果量价配合较佳,题材与权重能协同走强,则指数向上突破的可靠性较高。






以下为本人技术跟踪验证,不作买卖依据,规避投资风险!

个股方面,周二建议跟踪的个股:辰欣药业暂不符合要求;盐湖股份、嘉寓股份以及汇金通可继续跟踪。周三新增:凯莱英(002821)和大理药业(603963);技术要求,分时低点不断抬升,分时均价线走平上翘,且有一定时间的稳定度。

 

上一篇:周二必须坚守“一条线”

下一篇:周四留意一关键信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