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三大数据携手双金叉满仓!

2012-09-28 12:00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大幅低开,其中沪指低开近14个点,随后,黄金、环保、稀土永磁概念股强势上扬,有色金属、地产、机械、纺织机械、电器、建筑建材等众多行业板块带动大盘一路震荡上扬;沪指连续站上20、30日均线;成交较昨日早盘明显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056.32点,大涨20.68点,早盘成交322.7亿元。


消息面看:1、证.监.会:研究降低证券投资税负;提振投资信心。2、本周央行祭出史上最猛逆回购4700亿
;降准不完全排除。3、人.民.日.报:A股不会受IPO影响,是否停发由市场决定。4、水利部加快水利项目建设;铁道部或再启车辆招标。5、促消费新政或将锁定重启汽车家电下乡。6、11部门首批试用新能源电动公务用车。7、欧美股市收涨;国际油价上涨,金价创最近7个月新高。

盘面上看:1、沪指早盘低开高走拿下20、30日均线,成交明显放大但仍需继续补量。2、行业个股几近全线飘红;封死涨停个股早盘达9家,无跌停股,跌幅大于5%的个股有5家。3、沪指30分钟K线紧贴BOLL上轨攀升,KDJ指标进入超买区;60分钟MACD、KDJ指标继续上行,K线冲破BOLL上轨压制。4、沪指日KDJ指标底部金叉,MACD底部金叉、红柱冒头。昨日收评《明日现此信号满仓过节!》武人曾说过:“明日沪指20、30日均线及前期2077点的缺口压力较大,攻击此位置需要成交量的再次放大,而煤飞色舞、银地联手是关键!若沪市成交量能明显放大至700亿之上则持股待涨(而空仓者可大胆建仓),若成交不足则短线投资者可在均线与缺口的交汇处适当减仓。”对于早间大盘,武人认为,低开后的大量买盘涌入显示抄底资金进场意愿逐渐增强,但超短线继续拉升急需成交量的再度放大,午后不排除沪指震荡下行回踩20日均线以修复短线超买指标的可能,但日线双金叉的出现意味着日线反弹有望延续。


市场面看:上证综指在创下998.23点历史低位的2005年6月6日,其整体市盈率为14.6倍,沪深300板块的市
盈率为11.73倍,深证成指当天的整体市盈率则为27.39倍。随后大牛市行情展开,指数由998点一跃飞至2007年10月的6124点。2008年10月28日,上证综指最低探至1664.93点,沪深300板块的市盈率在10月29日创下12.12倍的新低,沪指、深成指和中小板综指三大指数的市盈率也跌至13.27倍、14.67倍以及16.2倍。随后,股指展开单边上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上证综指反弹至3478点,股指涨幅实现翻倍。而截止9月26日收盘,上证A股的平均市盈率已下降至10.81倍,深成指平均市盈率20.18倍,两市市盈率仅有12.7倍。通过这三段历史数据的对比,投资者可以看到:当前市场估值已经远低于前二次历史大低水平。也就是说目前指数下跌的风险不能说绝对没有,但是越往下跌,反而越是我们坚定加仓甚至满仓的时候!


基本面看:酒鬼酒三季报预增400-447%,约为4.3-4.7亿元;中成股份三季报预增190-220%,约为1700-1900
万元;双汇发展三季报预增175-182%,约为20.5-21亿元;永清环保三季报预增60-80%,约为4195-4719万元;迪安诊断三季报预增33-40%,约为4048-4260万元;红太阳三季报预盈2.12-2.29亿元;华峰氨纶三季报预盈1700-2500万元;徐工机械称今年出口增速将增长一倍;中国铁建签订43.03亿元合同;龙泉股份中标8391万元合同;巨龙管业中标5927万元合同;海康威视入围工行安防采购项目;阳光照明2012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任务总量43万只;招商地产6.9亿元竞得苏州一地块;荣盛发展6.22亿元获徐州一地块;三安光电获6000万元补贴;华峰氨纶获3900万元补贴;翰宇药业获2166万元补贴;瑞茂通获1575万元补贴;科力远获1516万元补贴;中昌海运获1000万元补贴;上海钢联获996万元补贴;中海达获800万元补助;江南高纤获420万元退税;北京君正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天方药业、龙星化工增发获批;伟星股份股东增持;盾安环境高管增持;安凯客车拟至多1.04亿元回购不超过2千万股。

上一篇:反弹进入倒计时,井喷只在弹指间

下一篇:节后两类股将成黑马摇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