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将维持横盘整理

2011-07-29 11:52

       周四收评文章《A股将走自己独立行情》指出:稍微有一点政治头脑的人应该明白:即使是换届,谁愿意去接手处在混乱状态下的局面呢?所以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最终结果会采取折中方案,没有必要过分担忧。今天是7月底了,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市场各方必然会赶时间争速度,扩展一定的盈利空间后换取失去的时间。所以,在现代市场,基本面不是决定因数,尤其是市场处在阶段高位或低位,基本面不是决定的因数,而是获利空间来决定。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金融股超跌反弹,房地产股尾随。排在涨幅前列的依次是:水利建设、房地产、金融。水利建设板块都很熟悉了,今天涨幅第一,明天跌幅第一。主要是看房地产和金融股,能否作为主力军推动大盘股指继续上行。而倒数依次是近两天强势的航天军工、运输物流、有色金属等。这三个板块近两天都比较强势,现在开始套现,就这么小小的收益都急着套现,说明市场仍围绕着短期效益博弈。这样的市场能有像样的反弹行情吗?所以只能逼迫市场投资者顺趋势而为,注重中短期走势了。其实要解决投机很简单,长痛不如短痛,恢复印花税双边征收。看市场资本大鳄还有能力博取短期效益吗?表面上是对市场的利空,但是对市场的长期利好,尤其对市场散户更是长期利好。
       基本面,不了解银行内幕的人,说是银监会吹风的“做好融资平台和房地产贷款等风险防控”,而引起了市场的利空反映。这已经是老调重弹了,年年讲、月月讲。30年来,被绑死的商业银行一直采用“贷新还旧”或延期还贷来“礼待”房地产企业,就是阴监会磨破嘴皮,也没有任何的招数。重要的是美国债务上限的问题,在8月2日前必须达成共识。另外一方面,大家看到本周新股的频发,下周规模更大。今年来“问责制”似乎有点味道了,动车重大事故发生后,上海铁路局局长被就地免职。而攸关国家经济命脉的资本市场出现重大事故就没有人去问责吗?在新股发行审核上出现严重问题。先让圈钱,而后才来搞退出机制。这好比从疯人院故意放出疯人,看其到处杀人后才判他无罪。也应该“如隐藏腐败,依法处理毫不手软”才是。中央电视台经常暴光那些评估机构的所作所为。就自己模拟画的一张画,就能盖上名人验证的印章。只要2000元验证费,一只土鸡变成了金凤凰。钱能使名人出卖良知出卖灵魂。这就是现代人的时髦,你不能适应就落伍了,最终还是被淘汰。如果体现在小局部,还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成为盛行了。所以,我连喊惶恐!
       技术面,目前60分钟线呈现带长下影线的K线烛体,表示受到短期的支撑,不会再出现大幅下跌,相反地继续上行概率大。上方是60分钟趋势线位于2742点区间,只有有效突破60分钟趋势线才能转危为安。分析均线系统后打开五星波段指标,看一下目前的阻力位和支撑位,目前支撑位位于2684点,上方压力位就是60分钟趋势线了位于2742点区间,短期要有效击穿2684点的概率很小,但要有效突破2742点难度也大。大盘股指将维持在2684点直上横盘整理,直至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结果明了,今晚不会就博纳债务方案投票,最后期限在8月2日前,就有明确方向。在此期间不要频繁操作,没有任何的意义。

上一篇:A股将走自己独立行情

下一篇:不要指望二八转换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