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2011年网络教学中心招生简章

2011-03-31 13:22

       2011年五星战将网络教学中心面向全国招收金融专业中级班自费学生,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截至4月25日结束。为了教学质量,本期两个专业班,每班只招收40名学生。从市场总体情况看,大多数证券投资者仍戴着07年之前的过时眼镜来审视当今的投机市场行情。贵金属市场或或期货市场的投资者还是沿用投资证券的操作手法来操作,结果遭受市场资本大鳄的盘剥损失惨重。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弱势群体。五星战将的教学目的就是要传授投资知识和技术。为了体现培养学生成才的信心和实力,让学生学习费用有所值,中心与学员签订《保证学生成才协议书》,如未能达到“成才的标准”,将退还全部学费。 五星战将工作室再次重申:网络教学中心是经过厦门市教育部门审批的民办培训学校属下的网络教学部门,主要从事金融专业包括股票、期货、黄金保证金、外汇保证金等投资品种基础知识的教学。我们以教学为主,注重学员的动手能力,不等同于社会上的商业性咨询或投资机构。办学机构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但按照规定收取限额的学费是必要的。工作室严禁工作人员或学生代理客户账户操作,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相关业务。
五星战将网络教学中心简介
中心设立背景

     《五星战将》最早是在1985年,由厦门市集美区内的5位大中专院校财经专业教师自发组成,有偿地协助地方出版社参与翻译外国炒股技术丛书,后作为课外辅导学生的工作室。2007年11月中旬,股市“转熊”时,在应历届毕业在外的学生强烈要求下走出校园,由退居二线的陈志成校长牵头下,在中国各知名财经网站设立教学博客。《五星战将博客》每到一处,均受到中国各大知名财经网站的大力支持与推荐,虽然是一个年轻的中国财经受众博客,但日点击率超过20万人次,粉丝遍及中国各个地区。接受网络教学的学员,从最初的历届财经毕业生,发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学员,已经具备全面开展网络教学的规模。拥有一亿五千万投资者的市场,看似庞大而真正掌握基础知识和技术的只不过30%,由于没有掌握炒股技术,所以在弱市行情下,尤其是自2007年10月16日股指6124点之后损失惨重。管理层也希望经济学者,能传授知识给众多的投资者,提高他们的抗风险能力。
       2009年6月,租用中国电信网络服务器,配置音频和视频网络教学硬件,建立了五星战将网络教学中心,实行统 一教学管理:统 一制定教学大纲、教学材料、教学安排、课程管理等,并开设课程问卷、网上评教、作业答疑,在线测试、成绩查询、成果展示、成果评价、资源共享和网络试题试卷库等平台窗口,坚持以网络课堂教学、学生自主学习为目标,开发出适合不同文化层次,不同年龄段,不同工作时间段,不同职业性质的网络教学平台。通过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和学生可以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实现网上教与学。网络教学平台由教师教学系统、学生学习系统和教学管理系统三大模块组成,这些模块之间相互联系,相互配合,构成一套完整的网络教学系统。教学中心聘请原我校陈志成校长担任中心主任。
主要培训教材
1、五星战将辅助教材:初级篇、中级篇、高级篇,由陈志成老师主编。
2、五星战将软件:以教材配套,是由部分大专院校计算机教研组联合制作的五合一软件。这套软件既适合牛市行情,也适合熊市、弱市或投机市场行情操作。软件不对外公开发售,仅用于教师实操课程讲解和学生自用。可以从五星战将博客历史文章证实:市场走势技术预测的准确率达到80%以上,捕捉启动前活跃股的命中率达到100%,堪称当今极品。
3、辅助教材(全日制必修课程):职业道德与职业指导、经济法基础、计算机基础、经济学基础、金融证券英语、金融基础、证券基础、证券投资实务、保险基础、股票实务与操作、证券软件应用等。
培训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掌握必备的金融、经济等基础理论知识和金融实务知识,有较强的具体业务实践能力,能在金融系统基层单位从事银行业务、保险业务,及金融衍生品种的实务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中、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一、基本要求及条件
1、政治条件:愿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基本条件:
(一)、硬件基本要求:自备一台能够上网的普通电脑(CPU为赛扬2.13G、集成显卡主板、内存为512M即可),并配备相应的音视频工具(普通摄像头和麦克风即可);
(二)、操作基础要求:能够通过自备电脑与教师进行文字交流;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无心脏病史、无色盲、无听觉障碍;
3、免试条件:具有初中以上毕业证书。
二、报名办法
1、中心网站报名:在五星战将网络教学中心网站点击学生管理系统报名,请认真、准确地填写学生基本信息。
2、电子信箱报名:czcwy@yahoo.com.cn
3、热线电话报名:0592-5225428
4、申请群报名:陈志成老师Q号345389381、1325273648。童助理1249160713、程助理1914486822、咨询群号83430407(入学前咨询)
5、确认程序:经过教务科审核后—将接到电子《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获取登录密码—登陆视频教学中心—进入交流群—确认录取成功。
三、学习时间
1、理论课程(自备视频服务器)24小时开放(满3个月整关闭);
2、实践课程:结合3个月的理论课程,每个交易日有2-4小时的盘中讲解课程,证券市场每天上午9点20分至11点30分或下午13点至15点;黄金市场下午15点至18点或晚间21点至24点;
3、遇重大节假日,另行通知上课时间。
4、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报名时必须如实、准确地提交报名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一旦发现提交的报名信息不实,相关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为了教学质量,每期只招收40名学生,如果因名额所限,不能在同一个时间段里学习,我们将尽量进行调剂,但在学生能够服从调剂的情况下,应服从调剂。
6、收费标准:严格按照中等专业学校收费标准执行,证券中级班收费2988元人民币,贵金属中级班收费4988元人民币。结业时寄送一套五星战将视频辅助教材和一套五星战将应用软件
四、实践课程主要科目
(一)、证券部分
1、如何准确分析预测市场中短期走势(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2、中短期逃顶与抄底技巧(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2、大盘暴跌与暴涨前的预测及分析手法(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3、八大技术指标在投机市场行情下的应用(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4、五星战将弱势T+0 解套战术(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5、五星战将弱势转嫁危机战术(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6、五星战将弱势行情下解套技术(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7、五星战将持仓结构调整技术(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8、如何在投机市场行情下快速盈利(五星战将软件实战选股技巧);
(二)、贵金属部分
1、如何准确判断黄金中短期走势(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2、中短线趋势的快速分析与正确判断技巧(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3、如何在中短期逃顶与抄底技巧(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4、五星战将自编八大技术指标在黄金市场的应用(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5、五星战将144趋势线的应用技巧(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6、五星战将黄金解套技术(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7、五星战将持仓结构(黄金白银)调整技术(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8、五星战将快速盈利战法(五星战将软件实战篇);
备  注:理论课程将在各个知名财经网站同时发表。前期初级班所有学员都能免费得到更新后的软件。一次接受培训,终身受益。
回 答:网络教学中心网站正在更新中,媒体上盗名“五星战将”的很多,找到“厦门”的就是了。
欢迎您 进入五星战将网络教学中心

上一篇:再现大阴棒才会止跌反弹

下一篇:周五会收阳但又是陷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