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3月29日黄金预测

2011-03-29 15:58

      3月28日发表的黄金走势预测指出:截至发稿时(下午16点10分),日线各项技术指标仍处在下行趋势,但60分钟线有触底止跌迹象,对于重仓做空的投资者应该注意减轻仓位。阻力位或压力位只是心理防线,是不堪一击的。建议还是按照15分钟线操作,尤其是注意晚间21之后的行情。
      显然,金价在1411区间止跌回升,在15分钟144线前受阻回调。目前,日线仍处在下行趋势,60分钟线各项指标处在方向性选择,如果单纯站在技术面分析,继续下行概率大。但我关注的是15分钟线,目前15分钟72和144线也处在下行趋势,且各项技术指标也处在死叉下行状态。如果我现在进入操作当然是做空,如果想在晚间21点操作,我只认打开电脑时技术面呈现的一切。从来不在意已经过时的分析观点或金评。不少人问我,炒金的胜券有几分,我自豪地回答:只要我想操作,就有80%的胜券!因为我只认短期走势,看淡中长期走势。这就是决胜的法宝!

上一篇:麦大叔收编技巧如此高明

下一篇:再现大阴棒才会止跌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